作者socrazy (WoW!)
看板CoCo
标题送金马奖入场券10张
时间Thu Nov 23 01:42:46 2006
开放给ptt的朋友,因为CoCo担任嘉宾,所以又帮大家争取到10张
要的人请回信给我喔,限CoCo迷。
每人限任领一张
因为CoCo这次参加金马奖,所以主办单位才释出票券给CoCo歌迷,
希望可以到场炒热气氛,几乎有受邀的来宾的歌影迷会都会有一定的票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30.71
※ 编辑: socrazy 来自: 210.85.30.71 (11/23 01:43)
※ 编辑: socrazy 来自: 210.85.30.71 (11/23 01:45)
※ 编辑: socrazy 来自: 210.85.30.71 (11/23 01:50)
※ 编辑: socrazy 来自: 210.85.30.71 (11/23 01:57)
1F:推 bingalu:回你信箱了 不过不用刘基本资料吗? 11/23 09:44
2F:推 uyey:已回信箱!!!^^ 11/23 09:47
3F:推 lesilesi:我有写了站内信给您了,麻烦你过目!谢谢! 11/23 11:20
4F:推 mi:我寄到信箱了!这样就可以了吗? 11/23 13:05
5F:推 dunst:me too 11/23 14:19
6F:推 NILSAGUEST:我也是 11/23 15:32
7F:推 hglily:我也回罗 11/23 17:20
8F:推 weieo1206:我回了 11/23 17:21
9F:推 catwu:我回了,不知道送完没? 11/23 22:16
10F:推 leepin:可以问个题外话~到底当天哪台会转播 几点 不能去现场的遗憾 11/23 23:04
11F:推 imporstar:东风? 11/23 23:10
12F:推 leepin:是东风 金马版上有人写六点星光大道 七点典礼开始 11/23 23:26
13F:→ helen31401:金马板上的有人..是指我吗XDDD 11/24 08:50
14F:推 mi:还没收到回覆信耶!是不是送完了?难过ing 11/24 11:17
15F:推 leepin:helen31401 真的是你耶 HAHA 真不好意思 11/24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