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kis (小聰頭)
看板CoCo
標題[心得] 小傷心啊...改版榜單出來了...
時間Fri Nov 17 18:43:53 2006
剛才跑去看
五大和g-music的榜單...
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...
五大第七...
g-music第十四...
看來改版似乎還是沒有帶動買氣...
小心碎啊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9.207
1F:推 cksun:不會啊 應該差不多是這個名次吧 也只有歌迷才知道改版~~ 11/17 18:57
2F:推 sckis:可是電台好像也有打..昨天一個小時內聽到兩次..不知算高還是 11/17 19:04
3F:→ sckis:低... 11/17 19:04
4F:推 helen31401:改版這樣..我覺得還OK~ 11/17 20:19
5F:推 josh093:我很高興耶~~~改版真的衝了不少量~~~~ 11/17 20:46
6F:→ josh093:上週gmusic是二十名之外的耶 這週有回榜我覺得很棒ㄚ 11/17 20:46
7F:→ josh093:五大也重回前十了~~~高興高興 我覺得還會再繼續賣~~~ 11/17 20:48
8F:→ cksun:我倒覺得這次改版是死忠歌迷再買一次居多 所以下周我不大看꘠ 11/17 21:21
9F:→ cksun:好 11/17 21:21
10F:推 socrazy:五大榜比較好耶~ 11/17 21:22
11F:推 imporstar:14那個榜的專輯名稱沒寫說是改版的 不知道是否買原專輯? 11/17 22:53
12F:推 trustminda:看到GM榜還蠻失望的,因為新竹沒五大,所以我在玫瑰買 11/18 00:01
13F:→ trustminda:不過看見五大的第7,覺得還不錯啊~~反正GM本來就是有錢 11/18 00:02
14F:→ trustminda:就當冠軍,也不用太在意啦~~ 11/18 00:02
15F:推 flowerok:五大是不是有大陸粉絲買阿? 11/18 14:18
16F:推 weichen88:大陸歌迷的確有向五大訂購115張...但他們說五大沒這麼多 11/18 14:26
17F:→ weichen88:貨..還要跟SB批貨..但要再多等兩天..看來這次鋪貨鋪很少 11/18 14:28
18F:推 weichen88:決定等等再去買一張改版... 11/18 14:31
19F:推 leepin:沒啥廣告的情況下 我覺得這樣還OK勒 大家努力宣傳唷 11/20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