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kis (小聪头)
看板CoCo
标题[心得] 小伤心啊...改版榜单出来了...
时间Fri Nov 17 18:43:53 2006
刚才跑去看
五大和g-music的榜单...
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...
五大第七...
g-music第十四...
看来改版似乎还是没有带动买气...
小心碎啊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9.207
1F:推 cksun:不会啊 应该差不多是这个名次吧 也只有歌迷才知道改版~~ 11/17 18:57
2F:推 sckis:可是电台好像也有打..昨天一个小时内听到两次..不知算高还是 11/17 19:04
3F:→ sckis:低... 11/17 19:04
4F:推 helen31401:改版这样..我觉得还OK~ 11/17 20:19
5F:推 josh093:我很高兴耶~~~改版真的冲了不少量~~~~ 11/17 20:46
6F:→ josh093:上周gmusic是二十名之外的耶 这周有回榜我觉得很棒ㄚ 11/17 20:46
7F:→ josh093:五大也重回前十了~~~高兴高兴 我觉得还会再继续卖~~~ 11/17 20:48
8F:→ cksun:我倒觉得这次改版是死忠歌迷再买一次居多 所以下周我不大看꘠ 11/17 21:21
9F:→ cksun:好 11/17 21:21
10F:推 socrazy:五大榜比较好耶~ 11/17 21:22
11F:推 imporstar:14那个榜的专辑名称没写说是改版的 不知道是否买原专辑? 11/17 22:53
12F:推 trustminda:看到GM榜还蛮失望的,因为新竹没五大,所以我在玫瑰买 11/18 00:01
13F:→ trustminda:不过看见五大的第7,觉得还不错啊~~反正GM本来就是有钱 11/18 00:02
14F:→ trustminda:就当冠军,也不用太在意啦~~ 11/18 00:02
15F:推 flowerok:五大是不是有大陆粉丝买阿? 11/18 14:18
16F:推 weichen88:大陆歌迷的确有向五大订购115张...但他们说五大没这麽多 11/18 14:26
17F:→ weichen88:货..还要跟SB批货..但要再多等两天..看来这次铺货铺很少 11/18 14:28
18F:推 weichen88:决定等等再去买一张改版... 11/18 14:31
19F:推 leepin:没啥广告的情况下 我觉得这样还OK勒 大家努力宣传唷 11/20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