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pin (要定CoCo)
看板CoCo
標題﹝唱歌﹞剛去好樂迪
時間Thu Nov 16 23:02:24 2006
今天去唱歌阿
沒想到比預期的還常看到
老大的歌耶!
就廣告的那種 短短的在兩首歌中間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沒看到HIPHOP TONIGHT
可能歸在合唱的部份 我沒注意看吧
只是不得不抱怨一下
小豬的新歌都已經有了
當初唱片公司動作怎麼那麼慢阿 怪~
最後 不得不說
愛在八十五度 真的不是一個人可以唱的好的
我朋友都不太會這首 但又說好聽要我唱
可一個人真的無法分身唱完
整個有被整的fu
還有一個朋友 去了都沒在唱歌 因為她很少聽華語歌
但她能把整首第九夜唱完 哈哈 有開心
配韓劇果然多少還是有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96.206
1F:推 garfi:我今天也有去 一直看到85度C和危險情人 超開心 11/16 23:17
2F:推 lisagaspard:85度C無法一個人唱阿 會虛掉 哈哈 11/16 23:39
3F:推 leepin:garfi哈哈 那麼巧唷!都今天去唱歌^^ 11/16 23:50
4F:→ leepin:真的無法一個人唱阿 會很不知所措 真的!! 11/16 23:50
5F:推 garfi:有同感~~一個人唱不下去啦 :P 11/17 01:00
6F:推 charmycharmy:整個太巧 我也是剛從好樂迪回來XD 廣告打得真的頗凶 11/17 06:56
7F:推 charmycharmy:不誇張 就持續重複愛在85℃和危險情人 整個開心!! 11/17 07:01
8F:推 adychang:剛從錢櫃回來 唱新歌好開心 撥MV時候繼續跟著唱! 11/17 08:16
9F:推 imporstar:真好 怎麼我之前去好樂迪都沒遇到這種情況... 11/17 11:48
10F:推 leepin:哈哈哈!好多人去唱歌^^ 我想唱要定你阿 現在都還沒看到 11/17 13:25
11F:推 speena:哈我也剛去完,好樂迪一直狂播85度C跟危險情人好開心>//< 11/17 13:37
12F:推 lisagaspard:我昨天去唱歌 老大的歌打超兇阿 切調歌的廣告一定都 11/23 00:10
13F:→ lisagaspard:是他 11/23 00:11
14F:推 Numb:咳咳咳, 11/23 17:32
15F:→ lisagaspard:請問你是.... 11/23 18:16
16F:→ leepin:推錯的嗎 XD 11/23 23:07
17F:→ lisagaspard:你應該知道他是誰吧 哈哈 11/24 01:45
18F:→ leepin:知道了,但還是懷疑他推錯文 HAHA 11/24 13:35
19F:推 Numb:最好是妳知道我是誰,略 ~~~ 11/24 19:22
20F:→ lisagaspard:他的確知道阿 哈哈 11/25 01:40
21F:推 leepin:看那幾個字也猜的到 還有你的的全型, HAHA 11/25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