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pin (要定CoCo)
看板CoCo
标题﹝唱歌﹞刚去好乐迪
时间Thu Nov 16 23:02:24 2006
今天去唱歌阿
没想到比预期的还常看到
老大的歌耶!
就广告的那种 短短的在两首歌中间
不过不知道为什麽 没看到HIPHOP TONIGHT
可能归在合唱的部份 我没注意看吧
只是不得不抱怨一下
小猪的新歌都已经有了
当初唱片公司动作怎麽那麽慢阿 怪~
最後 不得不说
爱在八十五度 真的不是一个人可以唱的好的
我朋友都不太会这首 但又说好听要我唱
可一个人真的无法分身唱完
整个有被整的fu
还有一个朋友 去了都没在唱歌 因为她很少听华语歌
但她能把整首第九夜唱完 哈哈 有开心
配韩剧果然多少还是有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96.206
1F:推 garfi:我今天也有去 一直看到85度C和危险情人 超开心 11/16 23:17
2F:推 lisagaspard:85度C无法一个人唱阿 会虚掉 哈哈 11/16 23:39
3F:推 leepin:garfi哈哈 那麽巧唷!都今天去唱歌^^ 11/16 23:50
4F:→ leepin:真的无法一个人唱阿 会很不知所措 真的!! 11/16 23:50
5F:推 garfi:有同感~~一个人唱不下去啦 :P 11/17 01:00
6F:推 charmycharmy:整个太巧 我也是刚从好乐迪回来XD 广告打得真的颇凶 11/17 06:56
7F:推 charmycharmy:不夸张 就持续重复爱在85℃和危险情人 整个开心!! 11/17 07:01
8F:推 adychang:刚从钱柜回来 唱新歌好开心 拨MV时候继续跟着唱! 11/17 08:16
9F:推 imporstar:真好 怎麽我之前去好乐迪都没遇到这种情况... 11/17 11:48
10F:推 leepin:哈哈哈!好多人去唱歌^^ 我想唱要定你阿 现在都还没看到 11/17 13:25
11F:推 speena:哈我也刚去完,好乐迪一直狂播85度C跟危险情人好开心>//< 11/17 13:37
12F:推 lisagaspard:我昨天去唱歌 老大的歌打超凶阿 切调歌的广告一定都 11/23 00:10
13F:→ lisagaspard:是他 11/23 00:11
14F:推 Numb:咳咳咳, 11/23 17:32
15F:→ lisagaspard:请问你是.... 11/23 18:16
16F:→ leepin:推错的吗 XD 11/23 23:07
17F:→ lisagaspard:你应该知道他是谁吧 哈哈 11/24 01:45
18F:→ leepin:知道了,但还是怀疑他推错文 HAHA 11/24 13:35
19F:推 Numb:最好是你知道我是谁,略 ~~~ 11/24 19:22
20F:→ lisagaspard:他的确知道阿 哈哈 11/25 01:40
21F:推 leepin:看那几个字也猜的到 还有你的的全型, HAHA 11/25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