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CoCo
標 題Re: [閒聊] 康是美海報
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(Wed Nov 15 23:00:51 2006)
轉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[email protected] (★玟風不動☆)】的話:
: 我今天跑去康是美(嘉義)要
: 那張海報不是貼在門口
: 而是貼在裡面的一個門上
: 店經理(名牌寫的)說要貼一季(三個月)
: 因為雜誌是以一季為單位
: 她說現在coco是這季的
: 叫我等1.2個月後再過去拿
: 還是我自己主動說要留電話給她
: 叫她再通知我
: 她還說她怕會忘記
: 然後感覺很勉為其難
: 不過還是答應了啦!!
: 所以我應該拿的到吧!!
: 話說那張海報還不是普通大小耶!!
: 前幾天有到蓋酷要到海報喔!!
: 舞蹈大賽那張~~
: 我下個目標是威寶的海報~~
: 呵呵....
: 祝大家成功要到海報囉!!
威寶有CoCo的明信片ㄟ~
當初跟手機一起出的喔!
去門市的時候拿了好幾張 ^_^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報員標號:106.164.132.202.dynamic.ttn.net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1F:推 shduck:謝謝你喔!!那我要去拿~~~>"< 11/16 19:20
2F:推 leepin:現在還有嗎 明天衝去拿 11/16 23:53
3F:推 helen31401:都不知道哪裡有威寶... 11/17 21:06
5F:→ leepin:今天去拿 很害羞 一停車店員就站起來看我 只好很害羞的問他 11/23 22:57
6F:→ leepin:們那些桌上的立牌以後怎麼處理 他們說還不確定但還是有留我 11/23 22:57
7F:→ leepin:的資料耶 希望他們會給我HAHA 今天去拿 桌上有一疊 店員可 11/23 22:58
8F:→ leepin:能感覺得出我很愛老大 所以給我一大疊 大概十來張吧 很好笑 11/23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