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CoCo
标 题Re: [闲聊] 康是美海报
发信站中央情报局 (Wed Nov 15 23:00:51 2006)
转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[email protected] (★玟风不动☆)】的话:
: 我今天跑去康是美(嘉义)要
: 那张海报不是贴在门口
: 而是贴在里面的一个门上
: 店经理(名牌写的)说要贴一季(三个月)
: 因为杂志是以一季为单位
: 她说现在coco是这季的
: 叫我等1.2个月後再过去拿
: 还是我自己主动说要留电话给她
: 叫她再通知我
: 她还说她怕会忘记
: 然後感觉很勉为其难
: 不过还是答应了啦!!
: 所以我应该拿的到吧!!
: 话说那张海报还不是普通大小耶!!
: 前几天有到盖酷要到海报喔!!
: 舞蹈大赛那张~~
: 我下个目标是威宝的海报~~
: 呵呵....
: 祝大家成功要到海报罗!!
威宝有CoCo的明信片ㄟ~
当初跟手机一起出的喔!
去门市的时候拿了好几张 ^_^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报员标号:106.164.132.202.dynamic.ttn.net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隶属★单位:中央情报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1F:推 shduck:谢谢你喔!!那我要去拿~~~>"< 11/16 19:20
2F:推 leepin:现在还有吗 明天冲去拿 11/16 23:53
3F:推 helen31401:都不知道哪里有威宝... 11/17 21:06
5F:→ leepin:今天去拿 很害羞 一停车店员就站起来看我 只好很害羞的问他 11/23 22:57
6F:→ leepin:们那些桌上的立牌以後怎麽处理 他们说还不确定但还是有留我 11/23 22:57
7F:→ leepin:的资料耶 希望他们会给我HAHA 今天去拿 桌上有一叠 店员可 11/23 22:58
8F:→ leepin:能感觉得出我很爱老大 所以给我一大叠 大概十来张吧 很好笑 11/23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