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duck (★玟風不動☆)
看板CoCo
標題Re: [閒聊] 康是美海報
時間Wed Nov 15 20:14:54 2006
我今天跑去康是美(嘉義)要
那張海報不是貼在門口
而是貼在裡面的一個門上
店經理(名牌寫的)說要貼一季(三個月)
因為雜誌是以一季為單位
她說現在coco是這季的
叫我等1.2個月後再過去拿
還是我自己主動說要留電話給她
叫她再通知我
她還說她怕會忘記
然後感覺很勉為其難
不過還是答應了啦!!
所以我應該拿的到吧!!
話說那張海報還不是普通大小耶!!
前幾天有到蓋酷要到海報喔!!
舞蹈大賽那張~~
我下個目標是威寶的海報~~
呵呵....
祝大家成功要到海報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1.187
1F:推 helen31401:我們家這邊的大海報在第二天就消失了 強烈懷疑是被風吹 11/15 20:30
2F:→ helen31401:爛了 因為他貼在店外面 然後風又超級大 我看到時已經皺 11/15 20:31
3F:→ helen31401:折到一種程度.. 11/15 20:32
4F:推 shduck:好心疼喔.... 11/15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