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duck (★玟风不动☆)
看板CoCo
标题Re: [闲聊] 康是美海报
时间Wed Nov 15 20:14:54 2006
我今天跑去康是美(嘉义)要
那张海报不是贴在门口
而是贴在里面的一个门上
店经理(名牌写的)说要贴一季(三个月)
因为杂志是以一季为单位
她说现在coco是这季的
叫我等1.2个月後再过去拿
还是我自己主动说要留电话给她
叫她再通知我
她还说她怕会忘记
然後感觉很勉为其难
不过还是答应了啦!!
所以我应该拿的到吧!!
话说那张海报还不是普通大小耶!!
前几天有到盖酷要到海报喔!!
舞蹈大赛那张~~
我下个目标是威宝的海报~~
呵呵....
祝大家成功要到海报罗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1.187
1F:推 helen31401:我们家这边的大海报在第二天就消失了 强烈怀疑是被风吹 11/15 20:30
2F:→ helen31401:烂了 因为他贴在店外面 然後风又超级大 我看到时已经皱 11/15 20:31
3F:→ helen31401:折到一种程度.. 11/15 20:32
4F:推 shduck:好心疼喔.... 11/15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