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a1224 (me)
看板CoCo
標題[閒聊] 蔡依琳有唱老大的歌耶
時間Wed Nov 15 00:08:37 2006
剛剛在電視上看到蔡依琳的mv
應該是演唱會的那張吧 蔡唱了老大的"我依然是你的情人"
聽了一下 就是很有他個人特色和味道
不過 ~ 我還是習慣老大的唱法啦 老大唱的真好聽(陶醉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6.26
1F:推 imporstar:不喜歡虛虛漂浮的氣音 11/15 00:30
2F:→ helen31401:個人有個人特色嘛~ 11/15 10:35
3F:推 pomposity:為啥他都賣那麼好????????? 11/15 17:19
4F:推 pureheart:人氣吧 人氣正旺 怎麼唱都賣 不過他自己也很努力啦 11/15 18:36
5F:推 shefans02:老大唱的比較好聽...真的... 11/18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