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a1224 (me)
看板CoCo
标题[闲聊] 蔡依琳有唱老大的歌耶
时间Wed Nov 15 00:08:37 2006
刚刚在电视上看到蔡依琳的mv
应该是演唱会的那张吧 蔡唱了老大的"我依然是你的情人"
听了一下 就是很有他个人特色和味道
不过 ~ 我还是习惯老大的唱法啦 老大唱的真好听(陶醉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6.26
1F:推 imporstar:不喜欢虚虚漂浮的气音 11/15 00:30
2F:→ helen31401:个人有个人特色嘛~ 11/15 10:35
3F:推 pomposity:为啥他都卖那麽好????????? 11/15 17:19
4F:推 pureheart:人气吧 人气正旺 怎麽唱都卖 不过他自己也很努力啦 11/15 18:36
5F:推 shefans02:老大唱的比较好听...真的... 11/18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