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CoCo
標 題Re: [問題] 有人看到專輯改版廣告嗎?
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(Fri Nov 10 09:42:20 2006)
轉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[email protected] (Wow!!CoCo!!)】的話:
: 有人看到嗎?
: 我有看到5先生的改版廣告
: 可是都沒看到老大的耶 雖然我也沒有太長盯著電視。
改版廣告沒看到,
不過這幾天倒是一直看到 危險情人 的MV,
原本還以為SonyBMG不打算拿錢出來宣傳了...
不過之前報紙說會拍五支MV啊!
HHT、第九夜、愛在85℃、危險情人...
還有一支是?
該不會是蓋酷演唱會的 要定你 吧 -_-"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報員標號:106.164.132.202.dynamic.ttn.net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1F:推 socrazy:是要定你~ 11/10 10:21
2F:推 josh093:那會是剪輯演唱會畫面嗎? 還是.....??? 11/10 10:32
3F:→ socrazy:是啊 會用演唱會剪的~ 11/10 10:39
4F:推 leehomalan:我還想要"愛不停 & WAINTING 4 ME & 無人島" 啦~~ 11/10 12:01
5F:推 chenjie:要定你的mv已經出來了呀!! 11/10 12:34
6F:推 meavres:真得假的 ~~要定你的 MV出來了 ~~ 11/10 15:21
7F:推 mamaku:真的嗎?我想看MV。雖然看過演唱會了 <( ̄﹀ ̄)> 11/10 17:16
9F:→ chenjie:不過點進的時候要點下引號的地方才是COCO的mv 11/10 17:22
10F:→ helen31401:不愧是COCO啊!! 連演唱會剪的MV都比別人好看多了~!! 11/10 18:17
11F:推 charmycharmy:哈果然要點下引號 "』" 點要定你這三個字反而不是XD 11/10 20:04
12F:推 shefans02:我想看..無人島的MV耶...哈哈 11/11 02:08
13F:→ shefans02:SONY都把錢花在廣播上吧?KISS常常播老大的歌... 11/11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