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CoCo
标 题Re: [问题] 有人看到专辑改版广告吗?
发信站中央情报局 (Fri Nov 10 09:42:20 2006)
转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[email protected] (Wow!!CoCo!!)】的话:
: 有人看到吗?
: 我有看到5先生的改版广告
: 可是都没看到老大的耶 虽然我也没有太长盯着电视。
改版广告没看到,
不过这几天倒是一直看到 危险情人 的MV,
原本还以为SonyBMG不打算拿钱出来宣传了...
不过之前报纸说会拍五支MV啊!
HHT、第九夜、爱在85℃、危险情人...
还有一支是?
该不会是盖酷演唱会的 要定你 吧 -_-"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报员标号:106.164.132.202.dynamic.ttn.net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隶属★单位:中央情报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1F:推 socrazy:是要定你~ 11/10 10:21
2F:推 josh093:那会是剪辑演唱会画面吗? 还是.....??? 11/10 10:32
3F:→ socrazy:是啊 会用演唱会剪的~ 11/10 10:39
4F:推 leehomalan:我还想要"爱不停 & WAINTING 4 ME & 无人岛" 啦~~ 11/10 12:01
5F:推 chenjie:要定你的mv已经出来了呀!! 11/10 12:34
6F:推 meavres:真得假的 ~~要定你的 MV出来了 ~~ 11/10 15:21
7F:推 mamaku:真的吗?我想看MV。虽然看过演唱会了 <( ̄﹀ ̄)> 11/10 17:16
9F:→ chenjie:不过点进的时候要点下引号的地方才是COCO的mv 11/10 17:22
10F:→ helen31401:不愧是COCO啊!! 连演唱会剪的MV都比别人好看多了~!! 11/10 18:17
11F:推 charmycharmy:哈果然要点下引号 "』" 点要定你这三个字反而不是XD 11/10 20:04
12F:推 shefans02:我想看..无人岛的MV耶...哈哈 11/11 02:08
13F:→ shefans02:SONY都把钱花在广播上吧?KISS常常播老大的歌... 11/11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