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ker (珍惜就是擁有一切的開始)
看板CoCo
標題[新聞] COCO金馬新行頭 保證要你好看
時間Fri Nov 10 07:38:31 2006
COCO金馬新行頭 保證要你好看
李玟確定出席金馬盛會,將演唱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演唱的「臥虎藏龍」主題曲「月光
愛人」,再加上多首組曲,COCO直說:「繼奧斯卡的紅色旗袍裝扮後,要再讓大家眼睛一
亮!」
對造型頗有主見的李玟,除了努力思索金馬獎的行頭外,也為專輯改版親自動手做造型,
她維持嘻哈甜心的風格,也露出傲人的水蛇腰,但更增添性感嫵媚風情,大玩內衣外露造
型,只是在挑選服裝配色時大半偏向暖色系,她說:「冬天快到了,要讓歌迷有暖意呀!
」
而日前舉辦的李玟KTV歌唱大賽,出現一位「第三性」粉絲參賽,且這位粉絲花費心思,
打扮得和COCO十分神似,一舉衝入決賽,即將返台擔任評審的COCO得知這位粉絲的用心,
相當開心,並表示要好好鼓勵進入決賽的歌迷。
2006.11.10 中國時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70.155
1F:推 josh093:喔耶!!!!要唱月光愛人了!!!!重現感動盛況 好想哭喔!!><" 11/10 09:20
2F:推 socrazy:其實我比較希望他唱英文版的,因為中文版的詞填的不好~ 11/10 10:42
3F:→ socrazy:但是金馬獎應該不會唱英文歌... 11/10 10:43
4F:→ socrazy:倒是希望他唱一些經典武俠片主題曲的組曲~ 11/10 10:43
5F:推 josh093:而且我不希望CoCo唱新歌...歷年來這樣都會被批..場合不對. 11/10 10:52
6F:推 socrazy:她應該不會唱新歌吧....... 11/10 10:54
7F:→ josh093:不知道唱片公司會不會以此作為交換 像王力宏就唱過新歌... 11/10 10:53
8F:推 cksun:月光愛人開頭串其他電影組曲 然後SO CRAZY結尾這樣也不錯啊~ 11/10 11:10
9F:推 socrazy:不要唱跟電影無關的歌就好了,唱答案之類的還可以~ 11/10 11:36
10F:→ socrazy:不然一定又會被批評說去打歌~ 11/10 11:37
11F:推 bpan:可以唱月光愛人+答案+自己 11/10 12:44
12F:推 bingalu:我也喜歡英文版的 A LOVE BEFORE TIME~ 11/10 12:58
13F:→ meavres:我也覺得唱一些經典武打片的主題曲比較適合 ~~不用刻意唱 11/10 15:22
14F:→ meavres:自己的歌也沒關係 ~~反正 COCO唱什麼歌都嘛好聽 ~~有機會 11/10 15:22
15F:→ meavres:COCO唱別人的歌也很棒呀 ~~只要有場完美動人的演出就夠了 11/10 15:23
16F:推 ilangrace:喜歡英文版的 A LOVE BEFORE TIME +1 11/10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