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ker (珍惜就是拥有一切的开始)
看板CoCo
标题[新闻] COCO金马新行头 保证要你好看
时间Fri Nov 10 07:38:31 2006
COCO金马新行头 保证要你好看
李玟确定出席金马盛会,将演唱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的「卧虎藏龙」主题曲「月光
爱人」,再加上多首组曲,COCO直说:「继奥斯卡的红色旗袍装扮後,要再让大家眼睛一
亮!」
对造型颇有主见的李玟,除了努力思索金马奖的行头外,也为专辑改版亲自动手做造型,
她维持嘻哈甜心的风格,也露出傲人的水蛇腰,但更增添性感妩媚风情,大玩内衣外露造
型,只是在挑选服装配色时大半偏向暖色系,她说:「冬天快到了,要让歌迷有暖意呀!
」
而日前举办的李玟KTV歌唱大赛,出现一位「第三性」粉丝参赛,且这位粉丝花费心思,
打扮得和COCO十分神似,一举冲入决赛,即将返台担任评审的COCO得知这位粉丝的用心,
相当开心,并表示要好好鼓励进入决赛的歌迷。
2006.11.10 中国时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70.155
1F:推 josh093:喔耶!!!!要唱月光爱人了!!!!重现感动盛况 好想哭喔!!><" 11/10 09:20
2F:推 socrazy:其实我比较希望他唱英文版的,因为中文版的词填的不好~ 11/10 10:42
3F:→ socrazy:但是金马奖应该不会唱英文歌... 11/10 10:43
4F:→ socrazy:倒是希望他唱一些经典武侠片主题曲的组曲~ 11/10 10:43
5F:推 josh093:而且我不希望CoCo唱新歌...历年来这样都会被批..场合不对. 11/10 10:52
6F:推 socrazy:她应该不会唱新歌吧....... 11/10 10:54
7F:→ josh093:不知道唱片公司会不会以此作为交换 像王力宏就唱过新歌... 11/10 10:53
8F:推 cksun:月光爱人开头串其他电影组曲 然後SO CRAZY结尾这样也不错啊~ 11/10 11:10
9F:推 socrazy:不要唱跟电影无关的歌就好了,唱答案之类的还可以~ 11/10 11:36
10F:→ socrazy:不然一定又会被批评说去打歌~ 11/10 11:37
11F:推 bpan:可以唱月光爱人+答案+自己 11/10 12:44
12F:推 bingalu:我也喜欢英文版的 A LOVE BEFORE TIME~ 11/10 12:58
13F:→ meavres:我也觉得唱一些经典武打片的主题曲比较适合 ~~不用刻意唱 11/10 15:22
14F:→ meavres:自己的歌也没关系 ~~反正 COCO唱什麽歌都嘛好听 ~~有机会 11/10 15:22
15F:→ meavres:COCO唱别人的歌也很棒呀 ~~只要有场完美动人的演出就够了 11/10 15:23
16F:推 ilangrace:喜欢英文版的 A LOVE BEFORE TIME +1 11/10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