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92010 (小南)
看板CoCo
標題誰有看COCO上黑澀會那一集...
時間Sun Nov 5 20:46:46 2006
我看到快吐血了
妹妹唱歌唱走音
跳舞又很....
COCO人也太好了吧
居然說他們很"專業"...
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60.158
1F:推 ilangrace:COCO真是個大好人! 表演唱歌的走音走得超誇張 orz 11/05 21:20
2F:推 cocolove:大概是說,走音走的很專業吧! 11/05 23:09
3F:推 vivienblue:Coco應該是說她們走free style路線走的很專業 11/05 23:24
4F:→ vivienblue:唱得非常地 free...free的很 Orz 11/05 23:25
5F:推 nafe:我只能說COCO人真的很好,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11/06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