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92010 (小南)
看板CoCo
标题谁有看COCO上黑涩会那一集...
时间Sun Nov 5 20:46:46 2006
我看到快吐血了
妹妹唱歌唱走音
跳舞又很....
COCO人也太好了吧
居然说他们很"专业"...
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60.158
1F:推 ilangrace:COCO真是个大好人! 表演唱歌的走音走得超夸张 orz 11/05 21:20
2F:推 cocolove:大概是说,走音走的很专业吧! 11/05 23:09
3F:推 vivienblue:Coco应该是说她们走free style路线走的很专业 11/05 23:24
4F:→ vivienblue:唱得非常地 free...free的很 Orz 11/05 23:25
5F:推 nafe:我只能说COCO人真的很好,她看起来真的很开心 11/06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