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Rmy (Veronica (小v))
看板CoCo
標題[問題] WFM 被卡掉的那段RAP 有人聽出來了嗎?
時間Wed Nov 1 04:29:07 2006
嗯~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在演唱會聽到之後就愛上了
好讚啊>///<!!!
然後呢~我經過神仙的指導 得到了演唱會影片
不斷的重聽 可是還是有些地方我聽不出來耶
比如說 那個男的再講網球拍那一句
??? 你幫我把球拍放進車廂裡 明早十點有球賽
下一句>> 英文===?????????????????
還有就是
這個暑假你想去哪裡?我覺得???可以好好的休息
最後就是 CoCo說
???我會等著你
請問有人聽出來了嗎?
我真的好愛這段!!! 去ktv時一定要找人陪我唱這段>///<
喔
老大我愛你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5
1F:推 socrazy:為什麼你有影片>///< 11/01 07:58
2F:→ socrazy:我很喜歡這段rap耶~~不知道為什麼專輯版要拿掉,蠻俏皮的 11/01 07:59
3F:→ socrazy:而且很喜歡後面叭啦啦~~ 11/01 08:00
4F:推 socrazy:我開頭那句聽不懂耶...... 11/01 08:16
5F:推 imporstar:什麼!? 這是你會分享給我們的意思嗎? 呵呵呵 11/01 09:30
6F:推 YouRmy:沒有啦 阿就東風的啊~這次我沒有錄(好後悔) 11/01 12:11
7F:推 imporstar:喔 呵呵 我看你文章語氣還以為有什麼超精采片段呢 11/01 12:16
8F:推 nkbd:這一首應該不會拍mv吧 會拍的話也只是cd版本 11/01 12:48
9F:推 meavres:我覺得這首拍危V然後用演唱會的片段感覺比較適合 ~~我愛 11/01 14:55
10F:→ meavres:那段 RAP加上去之後很讚 ~~ 11/01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