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Rmy (Veronica (小v))
看板CoCo
标题[问题] WFM 被卡掉的那段RAP 有人听出来了吗?
时间Wed Nov 1 04:29:07 2006
嗯~
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
在演唱会听到之後就爱上了
好赞啊>///<!!!
然後呢~我经过神仙的指导 得到了演唱会影片
不断的重听 可是还是有些地方我听不出来耶
比如说 那个男的再讲网球拍那一句
??? 你帮我把球拍放进车厢里 明早十点有球赛
下一句>> 英文===?????????????????
还有就是
这个暑假你想去哪里?我觉得???可以好好的休息
最後就是 CoCo说
???我会等着你
请问有人听出来了吗?
我真的好爱这段!!! 去ktv时一定要找人陪我唱这段>///<
喔
老大我爱你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5
1F:推 socrazy:为什麽你有影片>///< 11/01 07:58
2F:→ socrazy:我很喜欢这段rap耶~~不知道为什麽专辑版要拿掉,蛮俏皮的 11/01 07:59
3F:→ socrazy:而且很喜欢後面叭啦啦~~ 11/01 08:00
4F:推 socrazy:我开头那句听不懂耶...... 11/01 08:16
5F:推 imporstar:什麽!? 这是你会分享给我们的意思吗? 呵呵呵 11/01 09:30
6F:推 YouRmy:没有啦 阿就东风的啊~这次我没有录(好後悔) 11/01 12:11
7F:推 imporstar:喔 呵呵 我看你文章语气还以为有什麽超精采片段呢 11/01 12:16
8F:推 nkbd:这一首应该不会拍mv吧 会拍的话也只是cd版本 11/01 12:48
9F:推 meavres:我觉得这首拍危V然後用演唱会的片段感觉比较适合 ~~我爱 11/01 14:55
10F:→ meavres:那段 RAP加上去之後很赞 ~~ 11/01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