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Rmy (Veronica (小v))
看板CoCo
標題[問題] 請問 有沒有人知道老大啥時離開台灣呢?
時間Mon Oct 30 19:56:06 2006
我想去送機啦....
今年好不容易家裡開放我出門追老大
跟了幾次
最後一次的漁人碼頭演唱會 我腦袋居然一片空白的跟她握完手就下台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
所以我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知道老大啥時離開台灣呢?
或者其實他已經離開了..........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5
1F:推 socrazy:她已經離開了啊~~~ 10/30 19:58
2F:推 YouRmy:...........= =昨天嗎? 很好....有點難過 我是笨蛋 10/30 20:25
3F:→ socrazy:不過之後好像還有歌唱大賽的評審的樣子~~ 10/30 20:30
4F:推 meafly:她去哪? 10/30 21:58
5F:推 socrazy:現在她應該回臥房睡覺了說...... 10/30 23:42
6F:推 barbara1224:XD 可能沒那麼早睡吧 10/31 00:01
7F:推 josh093:意思就是宣傳期已經結束了嗎?我已經在期待下張國語專輯.. 10/31 01:04
8F:推 socrazy:還有k歌大賽的評審ㄋㄟ~~大家報名了沒啊~~ 10/31 01:15
9F:推 meafly:板上有幾個人要報?? 10/31 10:24
10F:→ meafly:我決定要報了XDD明天就要把CD寄出去了.. 10/31 20:17
11F:推 socrazy:加油~ 10/31 21:31
12F:推 meafly:3q..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報名..會唱歌的人很多,進前 10/31 22:46
13F:→ meafly:10應該很難....XD 10/31 22:47
14F:→ smartfen:有報有機會辣~加油加油GOGOGO~ 11/01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