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Rmy (Veronica (小v))
看板CoCo
标题[问题] 请问 有没有人知道老大啥时离开台湾呢?
时间Mon Oct 30 19:56:06 2006
我想去送机啦....
今年好不容易家里开放我出门追老大
跟了几次
最後一次的渔人码头演唱会 我脑袋居然一片空白的跟她握完手就下台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
所以我想请问版上有没有人知道老大啥时离开台湾呢?
或者其实他已经离开了............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5
1F:推 socrazy:她已经离开了啊~~~ 10/30 19:58
2F:推 YouRmy:...........= =昨天吗? 很好....有点难过 我是笨蛋 10/30 20:25
3F:→ socrazy:不过之後好像还有歌唱大赛的评审的样子~~ 10/30 20:30
4F:推 meafly:她去哪? 10/30 21:58
5F:推 socrazy:现在她应该回卧房睡觉了说...... 10/30 23:42
6F:推 barbara1224:XD 可能没那麽早睡吧 10/31 00:01
7F:推 josh093:意思就是宣传期已经结束了吗?我已经在期待下张国语专辑.. 10/31 01:04
8F:推 socrazy:还有k歌大赛的评审ㄋㄟ~~大家报名了没啊~~ 10/31 01:15
9F:推 meafly:板上有几个人要报?? 10/31 10:24
10F:→ meafly:我决定要报了XDD明天就要把CD寄出去了.. 10/31 20:17
11F:推 socrazy:加油~ 10/31 21:31
12F:推 meafly:3q..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麽我要报名..会唱歌的人很多,进前 10/31 22:46
13F:→ meafly:10应该很难....XD 10/31 22:47
14F:→ smartfen:有报有机会辣~加油加油GOGOGO~ 11/01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