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posity (vanity)
看板CoCo
標題[請益] 請問??
時間Sun Oct 29 00:36:46 2006
請問旺旺也有在這個版上晃嗎?
現一下身八
只能說超羨慕你
我也想跟co co 一起淋雨
旺旺你真好
--
╭══╮╭══╮╭╮ ╭╮╭══╮╭══╮╭══╮╭╮╭══╮╭╮╭╮
║ ★ ║║╭╮║║ \/ ║║ ★ ║║╭╮║║ ═╣║║╰╗╔╯║╰╯║
║╔═╯║╚╝║║║ ║║║╔═╯║╚╝║╠═ ║║║ ║║ \ /
╰╯ ╰══╯╰╩═╩╯╰╯ ╰══╯╰══╯╰╯ ╰╯ ╰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3
1F:推 hankgift:Coco還靠在他的胸口>"< 10/29 01:17
2F:→ WANGLU:有........ 10/30 00:09
3F:→ evachen0613:一直不知道旺旺也在這裡出沒耶!你那天怎麼忘了把掛在 10/31 00:34
4F:→ evachen0613:褲子上的key拿下來,上台一直晃到key,我的眼都快瞎了 10/31 00:35
5F:→ evachen0613:還有你口香糖忘了吐!該打屁屁!哈哈!最後…跟了老大 10/31 00:35
6F:→ evachen0613:這麼久…那天你動作有些小小的over哦!要面壁思過啦! 10/31 00:36
7F:→ evachen0613:不然大家會吃醋到死!哈哈哈哈 10/31 00:36
8F:→ WANGLU:說實在的,那天被點上台,腦袋一片空白,抱歉抱歉; 10/31 08:15
9F:→ WANGLU:那天因為知道一定會狂吼狂叫,所以吃口香糖潤喉, 10/31 08:18
10F:→ WANGLU:結果上台也忘記吐掉,對不起各位coco迷,對不起 10/31 08:19
11F:推 lisagaspard:會被點上台 應該是早就溝通好的吧!!看起來也是準備的ꬠ 10/31 13:48
12F:→ lisagaspard:很充分阿 動作那麼多 哈哈 10/31 13:49
13F:推 socrazy:對呀,哈哈,CoCo點名找你耶~~應該有先溝通好吧~~ 10/31 16:59
14F:→ socrazy:下次要記得把歌練好喔~~呵呵,這樣唱CoCo的歌給別人聽的時 10/31 16:59
15F:→ socrazy:後別人才會覺得好聽嘛~~您說是不是~ 10/31 17:00
16F:→ danielleoo:連西裝都先穿好 還說忽然被點上檯 ?人信吧 10/31 17:33
17F:推 danielleoo:哈哈 第一次聽到吃口香糖潤喉 哈哈你的潤喉糖很特殊耶 10/31 17:45
18F:→ evachen0613:能被老大點上台,很榮幸耶!我想你一定永生難忘,所以 10/31 19:33
19F:→ evachen0613:盛裝出席。上台前應該有綵過吧?!我覺得你表現得很不 10/31 19:34
20F:→ evachen0613:錯、蠻自在的。不像突然被拉上去的緊張…蠻放得開的! 10/31 19:35
21F:→ evachen0613:可能是因為動作的關係,我心想反正應該都有跟老大套好 10/31 19:36
22F:→ evachen0613:沒想到她說了那句:你怎麼抱那麼緊?! 我才發現可 10/31 19:37
23F:→ evachen0613:能氣氛使然,讓你有些忘我了!下次小心就好。 10/31 19:40
24F:推 danielleoo:是傳說中的飄飄然嗎?哈哈哈 10/31 20:10
25F:推 danielleoo:到台上就等於代表所有歌迷 一定要注意形象=.=" 11/01 02:04
26F:推 leepin:可以請問是那種口香糖嗎?!我的喉片沒啥用了,想換別的方法 11/02 01:37
27F:→ leepin:從淡水回家後就還在失聲中。請問口香糖南部買的到嗎? 11/02 01:38
28F:→ evachen0613:南部?這可能要問一下旺旺先生了!我也不知哪一種口香 11/02 01:41
29F:→ evachen0613:糖對喉嚨好耶?!畢竟現在產品比較多…我老了…很抱 11/02 01:42
30F:推 leepin:或者給我牌子 我自己找 THANKS 11/02 01:43
31F:→ evachen0613:歉,這個我幫不上忙了…你可能要等那位幸運的歌迷來解 11/02 01:43
32F:→ evachen0613:答了。祝福你早日得到答案。如果問到的話,下次別忘了 11/02 01:44
33F:→ evachen0613:跟老大分享一下哦! 11/02 01:44
34F:推 leepin:恩恩 evachen0613說的有道理 我找到一定會準備給COCO的 11/02 01:48
35F:→ leepin:不知道她吃不吃口香糖 不過能潤喉 她應該比較能接受吧 11/02 01:49
36F:→ danielleoo:個人覺得他是迷信中葯派 他比較愛八角吧 11/02 02:10
37F:推 leepin:八角可以潤喉嗎? 怎用?<急> 聲音再不快好我都要抓狂了 11/02 02:13
38F:→ lightfly:八角??八仙果?建議可以去耳鼻喉科診所買喉片... 11/02 18:11
39F:推 leepin:有阿 現在就是喉片也沒用了 上次醫生說再亂叫很容易把喉嚨 11/02 22:03
40F:→ leepin:聲音整個搞壞 但看CoCo哪還管那麼多阿 所以努力求偏方中 11/02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