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posity (vanity)
看板CoCo
标题[请益] 请问??
时间Sun Oct 29 00:36:46 2006
请问旺旺也有在这个版上晃吗?
现一下身八
只能说超羡慕你
我也想跟co co 一起淋雨
旺旺你真好
--
╭══╮╭══╮╭╮ ╭╮╭══╮╭══╮╭══╮╭╮╭══╮╭╮╭╮
║ ★ ║║╭╮║║ \/ ║║ ★ ║║╭╮║║ ═╣║║╰╗╔╯║╰╯║
║╔═╯║╚╝║║║ ║║║╔═╯║╚╝║╠═ ║║║ ║║ \ /
╰╯ ╰══╯╰╩═╩╯╰╯ ╰══╯╰══╯╰╯ ╰╯ ╰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3
1F:推 hankgift:Coco还靠在他的胸口>"< 10/29 01:17
2F:→ WANGLU:有........ 10/30 00:09
3F:→ evachen0613:一直不知道旺旺也在这里出没耶!你那天怎麽忘了把挂在 10/31 00:34
4F:→ evachen0613:裤子上的key拿下来,上台一直晃到key,我的眼都快瞎了 10/31 00:35
5F:→ evachen0613:还有你口香糖忘了吐!该打屁屁!哈哈!最後…跟了老大 10/31 00:35
6F:→ evachen0613:这麽久…那天你动作有些小小的over哦!要面壁思过啦! 10/31 00:36
7F:→ evachen0613:不然大家会吃醋到死!哈哈哈哈 10/31 00:36
8F:→ WANGLU:说实在的,那天被点上台,脑袋一片空白,抱歉抱歉; 10/31 08:15
9F:→ WANGLU:那天因为知道一定会狂吼狂叫,所以吃口香糖润喉, 10/31 08:18
10F:→ WANGLU:结果上台也忘记吐掉,对不起各位coco迷,对不起 10/31 08:19
11F:推 lisagaspard:会被点上台 应该是早就沟通好的吧!!看起来也是准备的ꬠ 10/31 13:48
12F:→ lisagaspard:很充分阿 动作那麽多 哈哈 10/31 13:49
13F:推 socrazy:对呀,哈哈,CoCo点名找你耶~~应该有先沟通好吧~~ 10/31 16:59
14F:→ socrazy:下次要记得把歌练好喔~~呵呵,这样唱CoCo的歌给别人听的时 10/31 16:59
15F:→ socrazy:後别人才会觉得好听嘛~~您说是不是~ 10/31 17:00
16F:→ danielleoo:连西装都先穿好 还说忽然被点上台 ?人信吧 10/31 17:33
17F:推 danielleoo:哈哈 第一次听到吃口香糖润喉 哈哈你的润喉糖很特殊耶 10/31 17:45
18F:→ evachen0613:能被老大点上台,很荣幸耶!我想你一定永生难忘,所以 10/31 19:33
19F:→ evachen0613:盛装出席。上台前应该有彩过吧?!我觉得你表现得很不 10/31 19:34
20F:→ evachen0613:错、蛮自在的。不像突然被拉上去的紧张…蛮放得开的! 10/31 19:35
21F:→ evachen0613:可能是因为动作的关系,我心想反正应该都有跟老大套好 10/31 19:36
22F:→ evachen0613:没想到她说了那句:你怎麽抱那麽紧?! 我才发现可 10/31 19:37
23F:→ evachen0613:能气氛使然,让你有些忘我了!下次小心就好。 10/31 19:40
24F:推 danielleoo:是传说中的飘飘然吗?哈哈哈 10/31 20:10
25F:推 danielleoo:到台上就等於代表所有歌迷 一定要注意形象=.=" 11/01 02:04
26F:推 leepin:可以请问是那种口香糖吗?!我的喉片没啥用了,想换别的方法 11/02 01:37
27F:→ leepin:从淡水回家後就还在失声中。请问口香糖南部买的到吗? 11/02 01:38
28F:→ evachen0613:南部?这可能要问一下旺旺先生了!我也不知哪一种口香 11/02 01:41
29F:→ evachen0613:糖对喉咙好耶?!毕竟现在产品比较多…我老了…很抱 11/02 01:42
30F:推 leepin:或者给我牌子 我自己找 THANKS 11/02 01:43
31F:→ evachen0613:歉,这个我帮不上忙了…你可能要等那位幸运的歌迷来解 11/02 01:43
32F:→ evachen0613:答了。祝福你早日得到答案。如果问到的话,下次别忘了 11/02 01:44
33F:→ evachen0613:跟老大分享一下哦! 11/02 01:44
34F:推 leepin:恩恩 evachen0613说的有道理 我找到一定会准备给COCO的 11/02 01:48
35F:→ leepin:不知道她吃不吃口香糖 不过能润喉 她应该比较能接受吧 11/02 01:49
36F:→ danielleoo:个人觉得他是迷信中药派 他比较爱八角吧 11/02 02:10
37F:推 leepin:八角可以润喉吗? 怎用?<急> 声音再不快好我都要抓狂了 11/02 02:13
38F:→ lightfly:八角??八仙果?建议可以去耳鼻喉科诊所买喉片... 11/02 18:11
39F:推 leepin:有阿 现在就是喉片也没用了 上次医生说再乱叫很容易把喉咙 11/02 22:03
40F:→ leepin:声音整个搞坏 但看CoCo哪还管那麽多阿 所以努力求偏方中 11/02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