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t0617 (又胖了一圈..糟糕)
看板CoCo
標題[閒聊] 你們要好好玩...
時間Sat Oct 28 15:58:34 2006
我不能去啊.....
整個難過到一個爆炸!!!
剛剛我同學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CoCo今天開唱...
我就橋不出時間去咩...
嗚嗚嗚
要去的各位好好玩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1.145
1F:推 inale:今天也是沒有時間去...殘念orz 10/28 22:53
2F:推 shefans02:要上班也沒去...殘念+1 10/29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