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t0617 (又胖了一圈..糟糕)
看板CoCo
标题[闲聊] 你们要好好玩...
时间Sat Oct 28 15:58:34 2006
我不能去啊.....
整个难过到一个爆炸!!!
刚刚我同学还特地打电话来跟我说CoCo今天开唱...
我就桥不出时间去咩...
呜呜呜
要去的各位好好玩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1.145
1F:推 inale:今天也是没有时间去...残念orz 10/28 22:53
2F:推 shefans02:要上班也没去...残念+1 10/29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