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om ()
看板CoCo
標題明天有幾個要去阿
時間Sat Oct 28 00:45:05 2006
不知道人到底多不多
要去的可以說一下嗎?
我們這邊大概十幾個
天氣那麼冷大家還是要勤勞的出門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5.16
1F:推 pomposity:舉手 10/28 00:45
2F:推 barbara1224:我要我要!我們有三人加樓上 10/28 00:47
3F:推 danielee:最擔心下雨啦 10/28 00:49
4F:推 andrewla:我要去,歡迎個體戶跟我聯絡,一起排隊吧~~XD 10/28 00:54
5F:推 germanysweet:*3 10/28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