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om ()
看板CoCo
标题明天有几个要去阿
时间Sat Oct 28 00:45:05 2006
不知道人到底多不多
要去的可以说一下吗?
我们这边大概十几个
天气那麽冷大家还是要勤劳的出门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5.16
1F:推 pomposity:举手 10/28 00:45
2F:推 barbara1224:我要我要!我们有三人加楼上 10/28 00:47
3F:推 danielee:最担心下雨啦 10/28 00:49
4F:推 andrewla:我要去,欢迎个体户跟我联络,一起排队吧~~XD 10/28 00:54
5F:推 germanysweet:*3 10/28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