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angrace (給我那段單純的歲月)
看板CoCo
標題[影音] COCO@康熙
時間Mon Oct 16 00:14:55 200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A4EOmFr5Os
放大觀賞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v/iA4EOmFr5Os
已經剪輯好很久了
結果一忙就拖到現在才上傳 :p
伍思凱跟COCO唱的風格不同,但聽起來都很棒!!
--
ˍˍ
▕搖滾▏
▕東方▏
by ilangrace
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81.73
1F:→ meggieU:我覺得她唱伍思凱這首並沒有很好。之前她在別的地方就演唱 10/18 12:30
2F:→ meggieU:過這首了,我看時還以為是她那天狀況不好,原來是唱腔的 10/18 12:31
3F:→ meggieU:問題。(特別是過橋處的轉音部分,不夠R&B,也不夠順暢) 10/18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