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angrace (给我那段单纯的岁月)
看板CoCo
标题[影音] COCO@康熙
时间Mon Oct 16 00:14:55 200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A4EOmFr5Os
放大观赏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v/iA4EOmFr5Os
已经剪辑好很久了
结果一忙就拖到现在才上传 :p
伍思凯跟COCO唱的风格不同,但听起来都很棒!!
--
ˍˍ
▕摇滚▏
▕东方▏
by ilangrace
 ̄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81.73
1F:→ meggieU:我觉得她唱伍思凯这首并没有很好。之前她在别的地方就演唱 10/18 12:30
2F:→ meggieU:过这首了,我看时还以为是她那天状况不好,原来是唱腔的 10/18 12:31
3F:→ meggieU:问题。(特别是过桥处的转音部分,不够R&B,也不够顺畅) 10/18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