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gieU (愛女生)
看板CoCo
標題Re: [閒聊] 危險情人很好聽
時間Sat Oct 14 16:02:49 2006
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,
也感覺CoCo的肺活量愈來愈夠了,
很多真假音切換跟氣音,
而且這首歌高潮跌起,很有層次,
重要的是我們的CoCo唱得真的很有感情,
真的很像歌詞裡頭太入戲的人。
不過CoCo的歌最大的問題就是常被人家說模仿模仿模仿..
我覺得這首歌就有點像是Mariah Carey的My All中文版,
有股些許的民族風跟藍調混和,
聽了多次後又覺得有點像是往日情的成熟版,
唱得嘔心瀝血又展現難度。
每次在聽CoCo的歌時我的耳朵總是好忙,
因為同時要聽她的唱腔技巧,同時要聽旋律,還要找跟別首歌相似之處,
挺有趣的~~~
雖然CoCo的歌就像照鏡子一樣反應音樂潮流,
是個大缺點也是個優點,讓大家聽得興奮又緊張,
但我想很多人還是像我一樣繼續喜歡CoCo,
畢竟她真的是努力過來的歌手,
要把聲帶練得那麼有力又收放自如真的是要靠很多的努力跟經驗。
說這麼多好像扯遠了~~~
總之危險情人實在很好聽,而且又有深度。
希望有MV出來...(但已經有第九夜了,會再打第二個慢歌嗎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4.85.75.146
1F:推 socrazy:下一波打危險情人喔~ 10/14 16:45
2F:→ socrazy:另外這首歌是翻唱韓劇插曲的~ 10/14 16:45
3F:推 meggieU:真的嗎?太好嚕!真期待MV~ 下回去錢櫃就可以點~ 10/14 16:54
4F:推 ilangrace:期待+1 10/14 17:08
5F:推 bingalu:期待+1 10/15 10:30
6F:推 germanysweet:這首我覺得有往日情的震撼力 10/15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