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gieU (爱女生)
看板CoCo
标题Re: [闲聊] 危险情人很好听
时间Sat Oct 14 16:02:49 2006
我觉得这首歌真的很好听,
也感觉CoCo的肺活量愈来愈够了,
很多真假音切换跟气音,
而且这首歌高潮跌起,很有层次,
重要的是我们的CoCo唱得真的很有感情,
真的很像歌词里头太入戏的人。
不过CoCo的歌最大的问题就是常被人家说模仿模仿模仿..
我觉得这首歌就有点像是Mariah Carey的My All中文版,
有股些许的民族风跟蓝调混和,
听了多次後又觉得有点像是往日情的成熟版,
唱得呕心沥血又展现难度。
每次在听CoCo的歌时我的耳朵总是好忙,
因为同时要听她的唱腔技巧,同时要听旋律,还要找跟别首歌相似之处,
挺有趣的~~~
虽然CoCo的歌就像照镜子一样反应音乐潮流,
是个大缺点也是个优点,让大家听得兴奋又紧张,
但我想很多人还是像我一样继续喜欢CoCo,
毕竟她真的是努力过来的歌手,
要把声带练得那麽有力又收放自如真的是要靠很多的努力跟经验。
说这麽多好像扯远了~~~
总之危险情人实在很好听,而且又有深度。
希望有MV出来...(但已经有第九夜了,会再打第二个慢歌吗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4.85.75.146
1F:推 socrazy:下一波打危险情人喔~ 10/14 16:45
2F:→ socrazy:另外这首歌是翻唱韩剧插曲的~ 10/14 16:45
3F:推 meggieU:真的吗?太好噜!真期待MV~ 下回去钱柜就可以点~ 10/14 16:54
4F:推 ilangrace:期待+1 10/14 17:08
5F:推 bingalu:期待+1 10/15 10:30
6F:推 germanysweet:这首我觉得有往日情的震撼力 10/15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