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ret (金剛芭比)
看板CoCo
標題[問題] OOPS
時間Wed Oct 4 01:48:17 2006
呃..想問個蠢問題..
就是無人島的oops..
有人知道它是什麼意思嗎?
總覺得自己老大的歌出來後,常常看到人會打這個字..
還是說..很久以前就有了..
只是我沒注意到而已..
知道的人可以回我嗎?感恩..
--
╮ ╮
╭═╮╭╬╯ ╮╭╮╭═╮╭
╬╯
╠═╝ ║ ╠╯ ╠═╝ ║
╰═╯ ╰╯ ╰ ╰═╯ ╰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90.199
1F:推 nopeeking:意譯:哎呀 10/04 01:50
2F:→ nopeeking:應該不是這首歌才很多人打這個字啦XD 10/04 01:51
3F:推 bpan:布蘭妮的第二張專輯同名主打就叫"Oops..I Did It Again" 10/04 01:59
4F:推 etret:感恩啊~~事實証明,我只會注意到老大有的東西= = 10/04 02:01
5F:推 bingalu:OOPS 就是我們"喔"的意思拉 10/04 08:57
6F:推 imporstar:是出差錯時的叫喊聲~~ 10/04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