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ret (金刚芭比)
看板CoCo
标题[问题] OOPS
时间Wed Oct 4 01:48:17 2006
呃..想问个蠢问题..
就是无人岛的oops..
有人知道它是什麽意思吗?
总觉得自己老大的歌出来後,常常看到人会打这个字..
还是说..很久以前就有了..
只是我没注意到而已..
知道的人可以回我吗?感恩..
--
╮ ╮
╭═╮╭╬╯ ╮╭╮╭═╮╭
╬╯
╠═╝ ║ ╠╯ ╠═╝ ║
╰═╯ ╰╯ ╰ ╰═╯ ╰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90.199
1F:推 nopeeking:意译:哎呀 10/04 01:50
2F:→ nopeeking:应该不是这首歌才很多人打这个字啦XD 10/04 01:51
3F:推 bpan:布兰妮的第二张专辑同名主打就叫"Oops..I Did It Again" 10/04 01:59
4F:推 etret:感恩啊~~事实证明,我只会注意到老大有的东西= = 10/04 02:01
5F:推 bingalu:OOPS 就是我们"喔"的意思拉 10/04 08:57
6F:推 imporstar:是出差错时的叫喊声~~ 10/04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