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ggggg (史上最被高估的運動員)
看板ClashRoyale
標題Re: [閒聊] 鐵毛是現在最無腦的牌嗎?
時間Fri Dec 30 16:12:47 2016
※ 引述《thid5335 (討推專家)》之銘言:
: 安喔各位大大
: 鐵毛加強後開始瘋狂肆虐天梯
: 各種無腦衝 也一堆人開場就直接衝
: 現在鐵毛已經超越皇巨成為新一代無腦牌了嗎?
: 大家覺得呢
: 討論看看巴
精蠻這張哪裡無腦
放的時機非常重要
一開場就衝除非對方是嫩嫩
不然絕對討不了好
遇到會玩的
放個冰人溜你鐵毛+弓手或是其他空軍輸出
接下來反攻你會很慘
開場除非我有滾木在手
那還可能用精蠻+預放滾木賭一波
通常都是先觀察對方有什麼牌
在決定放的時機
當然如果對方下大怪沉底
那不用考慮啥就另一路給他衝下去看看
總之這張絕對不是無腦亂放就可以攻到塔的
要打到塔最穩還是要看好對方無水
或是可解的牌(骷顱大軍、滾木、空軍、火球、黃毛、冰人之類的)剛打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223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3085569.A.B65.html
1F:推 e1q3z9c7: 精蠻XD 12/30 16:21
2F:→ c8c8c8c8c8c8: 相對無腦吧 12/30 16:24
3F:推 PinChunH: 簡稱精蠻蠻合理的 比鐵毛好多了XD 12/30 16:30
4F:推 opthr1215: 這張就真的相對無腦很多啊XD 有什麼好不承認的。 12/30 16:33
5F:推 h44256: 精毛感覺很好笑哈哈 12/30 16:37
6F:→ FanJohn519: 遇到會玩的遛一下水差就出來了 12/30 16:39
7F:推 e1q3z9c7: 要剛好解牌在手上 12/30 16:41
8F:推 andyscot: 開頭衝一波是賭對方沒牌來不及守~後面就要觀察了 12/30 16:45
9F:推 interact: 冰人+精蠻,很難不虧費解,求教學 12/30 16:51
10F:推 fxm20334: 不是無腦 是能解的有限 你手上沒有就是一塔 12/30 16:55
11F:→ fxm20334: 有點過強 12/30 16:55
12F:→ fxm20334: 我是鐵蒼加黃毛等費解 12/30 16:56
13F:推 Epondo: 我用墓碑+弓手 先拉到中間2塔打 6費換8費 如果骷髏被小電 12/30 16:56
14F:→ fxm20334: 你掛一鐵蒼蒼蠅之類的 解 皇巨跟野蠻人 看一下塔血消耗 12/30 16:57
15F:推 qd6590: 這張直接打死大怪沈底 不是虧塔血 是直接掉一塔.. 石頭人 12/30 16:59
16F:→ qd6590: 玩家覺得難過 12/30 16:59
17F:推 sh3312037: 我是覺得還好 等費解自己不虧就好 而且冰人加墓碑也 12/30 17:03
18F:→ sh3312037: 能解 12/30 17:03
19F:→ e1q3z9c7: 冰人+精銳我就用藍胖子推開以後在他們後面放火靈 7解8 12/30 17:14
20F:→ vi5417: 超無腦阿 只要沒有那少數幾張 虧費都解不了 12/30 17:27
21F:推 leotompp: 會慘嗎 …冰人加空軍五水 ,還被摸塔 12/30 17:54
22F:噓 ms19889120: 一堆不會解的不要在這丟人 12/30 18:12
23F:推 magic76: 被冰人遛一下就軟了 12/30 18:15
24F:推 opthr1215: 這句話真萬用啊,反正只要有人抱怨某張卡太強,都丟一 12/30 18:20
25F:→ opthr1215: 句「不會解是自己太廢」就好啦? 12/30 18:20
26F:→ opthr1215: 那以後也不用把弱卡調強了,反正卡片不弱,是大家不會 12/30 18:20
27F:→ opthr1215: 用。 12/30 18:20
28F:噓 java76803: 來哥告訴你什麼叫萬用 不會解 你不會加入他么 12/30 18:28
29F:推 e1q3z9c7: 官方調強又調弱已經是常態了 12/30 18:43
30F:推 LoisLo: 4400這區塊我打精銳打到快吐了……開場卡手就是等爆塔 12/30 18:59
31F:推 hower0106: 會說無腦的大概是不太會解又被霸凌過的吧,我懂這感覺 12/30 19:02
32F:→ hower0106: ,但實際用過就知道6費被爽解會有多氣了 12/30 19:02
33F:推 acanjian: 一堆人用鐵毛,等著被削弱吧 12/30 19:03
34F:推 opthr1215: 六費被爽解需要多氣?天狗跟石頭人七費八費被爽解不就 12/30 19:05
35F:→ opthr1215: 更氣? 12/30 19:05
36F:→ opthr1215: 結果呢?沒人說天狗跟石頭人過強,只有人抱怨六費的 12/30 19:05
37F:→ opthr1215: 野蠻人過強。 12/30 19:05
38F:→ opthr1215: 上一次更新,血、傷害、攻速都大幅提升,強到誇張, 12/30 19:07
39F:→ opthr1215: 爽解會生氣我想我是可以理解的,這麼強的卡片你都能讓 12/30 19:07
40F:→ opthr1215: 人爽解掉,是我也會生氣。 12/30 19:07
41F:→ LordSo: 主要是天狗跟石頭人只有自己根本沒有啥戰鬥能力 12/30 19:08
42F:→ LordSo: 解不了威脅性不大 讓他搭不起來就好 也做不了啥大傷害 12/30 19:09
43F:→ LordSo: 精銳野蠻人就完全不是這個樣 12/30 19:12
44F:推 ck326: 速度是蠻大的差距,能快攻到塔下是很大的威脅 12/30 19:16
45F:推 qd6590: 其實我有一個不虧費不虧牌解法 不藏私告訴各位 一起放精銳 12/30 19:46
46F:→ qd6590: 不過我覺得這張最靠北是開場被放剛好卡牌就虧爆了 12/30 19:47
47F:噓 thid5335: 4500打到很賭爛 開場衝剛好沒解就死 不開場衝更強 12/30 21:28
48F:推 remember: 我還以為dq大要說 這裡太小寫不下 XDDD 12/30 21:34
49F:推 Jmoe: 會用不用會用還是差蠻多的 12/30 21:41
50F:→ interact: 天狗無法搭冰人和藍胖,常虧費解 12/30 22:04
51F:→ interact: 精蠻不難 是搭配冰人和直擊法術才難 12/30 22:06
52F:→ gaiaesque: 想問一下 如果冰人沉底 精銳後推 然後火球等怪 12/30 22:31
53F:→ gaiaesque: 這種要怎麼擋? 12/30 22:31
54F:→ gaiaesque: 板上有那種大膽到現在看到對面放精銳敢硬推另一路的嗎? 12/30 22:44
55F:推 opthr1215: 我常常跟對方互換XD 兩隻精銳完全不守的話大概可以破一 12/30 22:47
56F:→ opthr1215: 座公主塔,然後主堡血剩六百到一千五。 12/30 22:47
57F:推 TiauEX: 開場卡手=爆塔或虧很多費 只有慘 12/30 23:01
58F:推 dioliv: 這張絕對過強啊,不是會不會解的問題 12/31 01:37
59F:推 dioliv: 天梯生態就很明顯了,4000以上之前很常被等級壓制,現在一 12/31 01:39
60F:→ dioliv: 堆無腦靠精銳爬上來的,整個好打很多 12/31 01:39
61F:推 imgkiller: 過強是真的,下一版肯定改弱,誰敢跟我賭 ? XDDDD 12/31 02:15
62F:→ imgkiller: 我小號358 用精銳 衝上三千了 其它牌組369還到不了 12/31 02:16
63F:→ imgkiller: 不過也不是無解啦 只是偏強 估計攻擊力會減10%~15% 12/31 02:17
64F:→ j111480: 如果對手鐵毛等級高你三等,就是無腦放都強,就跟皇巨一 12/31 02:36
65F:→ j111480: 樣,超級腦殘 12/31 02:36
66F:噓 yj4ymhnr: 哪張牌不是時機很重要 12/31 11:46
67F:→ ryancid: 攻擊不太可能改弱, 大概是血量-10%或速度調成快 12/31 12:52
68F:推 leotompp: 這張改得不錯約小修攻擊力1~2%血量1% 跟鐵甲改個意思 12/31 13:52
69F:推 e1q3z9c7: 我覺得速度調成快就OK 12/31 14:10
70F:推 fxm20334: 絕對過強 你沒有解的牌 連用低費緩衝都不行 12/31 16:15
71F:→ fxm20334: 黃具還能用刀哥小亡靈去降低傷害 12/31 16:16
72F:→ fxm20334: 前提是你手上卡牌只有單張緩衝 12/31 16:18
73F:→ fxm20334: 以小亡靈來緩衝 皇巨被打死塔剩1898 精銳會剩679 12/31 16:19
74F:→ fxm20334: 刀哥的話 (有拉到中間 精銳直接一塔沒 12/31 16:20
75F:→ fxm20334: 但手上沒有就是一塔 還要玩嗎 12/31 16:22
76F:→ fxm20334: 牌順不好 開場快攻來不及洗牌順就輸了 常常這樣 12/31 16:24
77F:→ fxm20334: 大家會肚爛不是沒有道理 12/31 16:25
78F:噓 eqbee: 再無腦也沒皇巨無腦吧... 依然無恥沒人可比 12/31 17:27
79F:→ TankPal: 明明就無腦啊 12/31 18:52
80F:推 deliciou70: 屎牌 01/01 15:16
81F:推 zzyzx: 對手起手沒排解就GG阿 無腦無誤 01/02 00:58
82F:推 iamcow: 覺得還好 並不是萬用 01/03 23:45
83F:推 tony20095: 超無腦好不好,開場直放,對面只要卡牌塔血絕對掉一半 01/04 02:10
84F:推 fxm20334: 皇巨解的還比較多 01/04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