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hRoyal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thid5335 (讨推专家)》之铭言: : 安喔各位大大 : 铁毛加强後开始疯狂肆虐天梯 : 各种无脑冲 也一堆人开场就直接冲 : 现在铁毛已经超越皇巨成为新一代无脑牌了吗? : 大家觉得呢 : 讨论看看巴 精蛮这张哪里无脑 放的时机非常重要 一开场就冲除非对方是嫩嫩 不然绝对讨不了好 遇到会玩的 放个冰人溜你铁毛+弓手或是其他空军输出 接下来反攻你会很惨 开场除非我有滚木在手 那还可能用精蛮+预放滚木赌一波 通常都是先观察对方有什麽牌 在决定放的时机 当然如果对方下大怪沉底 那不用考虑啥就另一路给他冲下去看看 总之这张绝对不是无脑乱放就可以攻到塔的 要打到塔最稳还是要看好对方无水 或是可解的牌(骷颅大军、滚木、空军、火球、黄毛、冰人之类的)刚打掉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0.223.1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3085569.A.B65.html
1F:推 e1q3z9c7: 精蛮XD 12/30 16:21
2F:→ c8c8c8c8c8c8: 相对无脑吧 12/30 16:24
3F:推 PinChunH: 简称精蛮蛮合理的 比铁毛好多了XD 12/30 16:30
4F:推 opthr1215: 这张就真的相对无脑很多啊XD 有什麽好不承认的。 12/30 16:33
5F:推 h44256: 精毛感觉很好笑哈哈 12/30 16:37
6F:→ FanJohn519: 遇到会玩的遛一下水差就出来了 12/30 16:39
7F:推 e1q3z9c7: 要刚好解牌在手上 12/30 16:41
8F:推 andyscot: 开头冲一波是赌对方没牌来不及守~後面就要观察了 12/30 16:45
9F:推 interact: 冰人+精蛮,很难不亏费解,求教学 12/30 16:51
10F:推 fxm20334: 不是无脑 是能解的有限 你手上没有就是一塔 12/30 16:55
11F:→ fxm20334: 有点过强 12/30 16:55
12F:→ fxm20334: 我是铁苍加黄毛等费解 12/30 16:56
13F:推 Epondo: 我用墓碑+弓手 先拉到中间2塔打 6费换8费 如果骷髅被小电 12/30 16:56
14F:→ fxm20334: 你挂一铁苍苍蝇之类的 解 皇巨跟野蛮人 看一下塔血消耗 12/30 16:57
15F:推 qd6590: 这张直接打死大怪沈底 不是亏塔血 是直接掉一塔.. 石头人 12/30 16:59
16F:→ qd6590: 玩家觉得难过 12/30 16:59
17F:推 sh3312037: 我是觉得还好 等费解自己不亏就好 而且冰人加墓碑也 12/30 17:03
18F:→ sh3312037: 能解 12/30 17:03
19F:→ e1q3z9c7: 冰人+精锐我就用蓝胖子推开以後在他们後面放火灵 7解8 12/30 17:14
20F:→ vi5417: 超无脑阿 只要没有那少数几张 亏费都解不了 12/30 17:27
21F:推 leotompp: 会惨吗 …冰人加空军五水 ,还被摸塔 12/30 17:54
22F:嘘 ms19889120: 一堆不会解的不要在这丢人 12/30 18:12
23F:推 magic76: 被冰人遛一下就软了 12/30 18:15
24F:推 opthr1215: 这句话真万用啊,反正只要有人抱怨某张卡太强,都丢一 12/30 18:20
25F:→ opthr1215: 句「不会解是自己太废」就好啦? 12/30 18:20
26F:→ opthr1215: 那以後也不用把弱卡调强了,反正卡片不弱,是大家不会 12/30 18:20
27F:→ opthr1215: 用。 12/30 18:20
28F:嘘 java76803: 来哥告诉你什麽叫万用 不会解 你不会加入他么 12/30 18:28
29F:推 e1q3z9c7: 官方调强又调弱已经是常态了 12/30 18:43
30F:推 LoisLo: 4400这区块我打精锐打到快吐了……开场卡手就是等爆塔 12/30 18:59
31F:推 hower0106: 会说无脑的大概是不太会解又被霸凌过的吧,我懂这感觉 12/30 19:02
32F:→ hower0106: ,但实际用过就知道6费被爽解会有多气了 12/30 19:02
33F:推 acanjian: 一堆人用铁毛,等着被削弱吧 12/30 19:03
34F:推 opthr1215: 六费被爽解需要多气?天狗跟石头人七费八费被爽解不就 12/30 19:05
35F:→ opthr1215: 更气? 12/30 19:05
36F:→ opthr1215: 结果呢?没人说天狗跟石头人过强,只有人抱怨六费的 12/30 19:05
37F:→ opthr1215: 野蛮人过强。 12/30 19:05
38F:→ opthr1215: 上一次更新,血、伤害、攻速都大幅提升,强到夸张, 12/30 19:07
39F:→ opthr1215: 爽解会生气我想我是可以理解的,这麽强的卡片你都能让 12/30 19:07
40F:→ opthr1215: 人爽解掉,是我也会生气。 12/30 19:07
41F:→ LordSo: 主要是天狗跟石头人只有自己根本没有啥战斗能力 12/30 19:08
42F:→ LordSo: 解不了威胁性不大 让他搭不起来就好 也做不了啥大伤害 12/30 19:09
43F:→ LordSo: 精锐野蛮人就完全不是这个样 12/30 19:12
44F:推 ck326: 速度是蛮大的差距,能快攻到塔下是很大的威胁 12/30 19:16
45F:推 qd6590: 其实我有一个不亏费不亏牌解法 不藏私告诉各位 一起放精锐 12/30 19:46
46F:→ qd6590: 不过我觉得这张最靠北是开场被放刚好卡牌就亏爆了 12/30 19:47
47F:嘘 thid5335: 4500打到很赌烂 开场冲刚好没解就死 不开场冲更强 12/30 21:28
48F:推 remember: 我还以为dq大要说 这里太小写不下 XDDD 12/30 21:34
49F:推 Jmoe: 会用不用会用还是差蛮多的 12/30 21:41
50F:→ interact: 天狗无法搭冰人和蓝胖,常亏费解 12/30 22:04
51F:→ interact: 精蛮不难 是搭配冰人和直击法术才难 12/30 22:06
52F:→ gaiaesque: 想问一下 如果冰人沉底 精锐後推 然後火球等怪 12/30 22:31
53F:→ gaiaesque: 这种要怎麽挡? 12/30 22:31
54F:→ gaiaesque: 板上有那种大胆到现在看到对面放精锐敢硬推另一路的吗? 12/30 22:44
55F:推 opthr1215: 我常常跟对方互换XD 两只精锐完全不守的话大概可以破一 12/30 22:47
56F:→ opthr1215: 座公主塔,然後主堡血剩六百到一千五。 12/30 22:47
57F:推 TiauEX: 开场卡手=爆塔或亏很多费 只有惨 12/30 23:01
58F:推 dioliv: 这张绝对过强啊,不是会不会解的问题 12/31 01:37
59F:推 dioliv: 天梯生态就很明显了,4000以上之前很常被等级压制,现在一 12/31 01:39
60F:→ dioliv: 堆无脑靠精锐爬上来的,整个好打很多 12/31 01:39
61F:推 imgkiller: 过强是真的,下一版肯定改弱,谁敢跟我赌 ? XDDDD 12/31 02:15
62F:→ imgkiller: 我小号358 用精锐 冲上三千了 其它牌组369还到不了 12/31 02:16
63F:→ imgkiller: 不过也不是无解啦 只是偏强 估计攻击力会减10%~15% 12/31 02:17
64F:→ j111480: 如果对手铁毛等级高你三等,就是无脑放都强,就跟皇巨一 12/31 02:36
65F:→ j111480: 样,超级脑残 12/31 02:36
66F:嘘 yj4ymhnr: 哪张牌不是时机很重要 12/31 11:46
67F:→ ryancid: 攻击不太可能改弱, 大概是血量-10%或速度调成快 12/31 12:52
68F:推 leotompp: 这张改得不错约小修攻击力1~2%血量1% 跟铁甲改个意思 12/31 13:52
69F:推 e1q3z9c7: 我觉得速度调成快就OK 12/31 14:10
70F:推 fxm20334: 绝对过强 你没有解的牌 连用低费缓冲都不行 12/31 16:15
71F:→ fxm20334: 黄具还能用刀哥小亡灵去降低伤害 12/31 16:16
72F:→ fxm20334: 前提是你手上卡牌只有单张缓冲 12/31 16:18
73F:→ fxm20334: 以小亡灵来缓冲 皇巨被打死塔剩1898 精锐会剩679 12/31 16:19
74F:→ fxm20334: 刀哥的话 (有拉到中间 精锐直接一塔没 12/31 16:20
75F:→ fxm20334: 但手上没有就是一塔 还要玩吗 12/31 16:22
76F:→ fxm20334: 牌顺不好 开场快攻来不及洗牌顺就输了 常常这样 12/31 16:24
77F:→ fxm20334: 大家会肚烂不是没有道理 12/31 16:25
78F:嘘 eqbee: 再无脑也没皇巨无脑吧... 依然无耻没人可比 12/31 17:27
79F:→ TankPal: 明明就无脑啊 12/31 18:52
80F:推 deliciou70: 屎牌 01/01 15:16
81F:推 zzyzx: 对手起手没排解就GG阿 无脑无误 01/02 00:58
82F:推 iamcow: 觉得还好 并不是万用 01/03 23:45
83F:推 tony20095: 超无脑好不好,开场直放,对面只要卡牌塔血绝对掉一半 01/04 02:10
84F:推 fxm20334: 皇巨解的还比较多 01/04 11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