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d5335 (討推專家)
看板ClashRoyale
標題[閒聊] 鐵毛是現在最無腦的牌嗎?
時間Fri Dec 30 12:10:25 2016
安喔各位大大
鐵毛加強後開始瘋狂肆虐天梯
各種無腦衝 也一堆人開場就直接衝
現在鐵毛已經超越皇巨成為新一代無腦牌了嗎?
大家覺得呢
討論看看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87.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3071029.A.8BD.html
1F:推 abow0807: 鐵毛能無損解 皇胖可以嗎? 12/30 12:14
2F:推 aher2600: 無損解? 真假? 12/30 12:19
3F:推 macocomonkey: 鐵毛、墳場這兩張都挺無腦的!! 12/30 12:24
4F:→ nocesst: 假設開場就衝,鐵毛基本上建築物+弓手/鐵蒼、骷髏團+弓手 12/30 12:28
5F:→ nocesst: /滾木/鐵蒼、蒼蠅大軍,基本上都能無損解 12/30 12:28
6F:推 a7891: 鐵蠻是破壞遊戲體驗 皇巨是破壞整個遊戲體系 12/30 12:30
7F:→ opthr1215: @nocesst 你上面講的好像沒幾個可以賺水...... 12/30 12:33
8F:推 LoisLo: 這卡根本做壞,開場沒卡手還好,一卡手就等被尻爆 12/30 12:33
9F:推 gapuu: 滾石手加冰人無損兼反攻 12/30 12:35
10F:推 CoverMind: 天狗被虐慘了... 12/30 12:35
11F:→ nocesst: 所以我只說無損解 沒說能賺水啊QQ 12/30 12:37
12F:推 opthr1215: 所以我才說扯啊,在自己家防守都賺不了水。 12/30 12:38
13F:推 leotompp: 鐵毛 ??還是精銳 ?直接衝 ? 12/30 12:39
14F:→ opthr1215: 鐵毛=精銳野蠻人。 12/30 12:39
15F:噓 boy20160310: 精銳就精銳 是在鐵什麼毛 ? 12/30 12:40
16F:→ nocesst: 但是,如果對方沒有把你的鐵蒼or弓手解掉,那也是可以守 12/30 12:41
17F:→ nocesst: 完反推 12/30 12:41
18F:→ nocesst: 我還以為叫法只要大家聽得懂就好,還有規定?那重甲亡靈 12/30 12:42
19F:→ nocesst: 就重甲亡靈,叫啥鐵蒼,亡靈大軍就亡靈大軍,叫啥蒼蠅大 12/30 12:42
20F:→ nocesst: 軍? 12/30 12:42
21F:推 opthr1215: 弓箭手跟鐵蒼反推的強度根本不夠,而且都花六水以上防 12/30 12:43
22F:→ opthr1215: 守了...... 12/30 12:43
23F:→ opthr1215: 更何況更多時候是我們這邊出大怪,對方衝另一路。 12/30 12:44
24F:噓 yuffy0327: 鐵毛真的聽不懂啊... 12/30 12:45
25F:→ opthr1215: 其他的高費卡根本不像他一樣威脅性這麼大。 12/30 12:45
26F:→ nocesst: 我是低費牌組,基本上守完如果剩弓手/鐵蒼,橋頭前可以補 12/30 12:45
27F:→ nocesst: 一隻冰人,再補個礦工其實還是可以 12/30 12:45
28F:→ queery: 其實一直覺得什麼鐵毛 黃毛很難聽也不直覺 12/30 12:49
29F:→ macocomonkey: 會排斥應該是沒看過直播吧~~ 12/30 12:50
30F:→ yue1013: 狂暴無腦衝 12/30 12:50
31F:→ yuffy0327: 黃毛頭髮黃的還能理解,鐵毛是頭髮鐵的嗎? 12/30 12:51
32F:→ yue1013: 頭盔鐵 12/30 12:54
33F:→ poo731013: 帶個盔甲都被叫鐵阿 鐵毛 鐵蒼 隨便啦 聽的懂就好 12/30 12:55
34F:推 Crissangel: 的確可以賺水無損解啊 女武神+小骷髏 5水搭配塔就解 12/30 12:57
35F:→ Crissangel: 掉了 12/30 12:57
36F:推 LiveSean: 遇到很多開場直接無腦衝的 剛好沒牌解會很幹 12/30 12:57
37F:推 e1q3z9c7: 我用火靈+滾木效果不錯 12/30 13:12
38F:→ w5566bag: 為什麼鐵毛不是鐵蒼蠅...難道翅膀沒有毛嗎 12/30 13:17
39F:推 Epondo: 精銳和皇巨 精銳有機會可以無損解 皇巨基本上沒建築無法 12/30 13:22
40F:推 allenpong: 冰人墓地就可以解啦 最怕的是虧費時被放精銳 12/30 13:23
41F:→ Epondo: 而且精銳可以虐皇巨就是爽 還是有存在必要 12/30 13:23
42F:→ allenpong: 講錯了 是墓碑 12/30 13:23
43F:→ allenpong: 墓地才靠北吧 巨人召喚套超難解 12/30 13:24
44F:推 e1q3z9c7: 鐵黃毛簡稱鐵毛 12/30 13:34
45F:推 SprHong: 野蠻人暱稱黃毛 所以精銳野蠻人應該叫做精毛 .... XD 12/30 13:37
46F:推 ywo: 鐵蒼+冰人 鐵蒼+墓碑 都是無損且不虧費解完 還能反推的 12/30 13:38
47F:→ joresetan: 我玩胖球 起手胖 球 弓箭 炮娘 基本上胖子沉底就GG了 12/30 13:43
48F:→ joresetan: 直接衝你家 如果加個礦工更快 12/30 13:43
49F:噓 fm035j6: 我也聽不懂 12/30 13:58
50F:推 holybless: 矮油 大家都是野蠻人 不要分的這麼細 12/30 14:03
51F:推 cupcakes: 很直覺啊,看直播聽得很習慣 12/30 14:11
52F:噓 SeanCEO: 鐵毛是啥鬼? 12/30 14:22
53F:噓 howdo1793: 沒看直播 鐵毛也不直覺 快毛還比較容易理解 12/30 14:25
54F:噓 ms19889120: 皇家是最他媽低能的 這張不會難解 謝謝 12/30 14:32
55F:噓 java76803: 挖鼻孔都能解的牌你說難解 他媽13等家駒丟下來怎樣都 12/30 14:39
56F:→ java76803: 能打到幾砲 12/30 14:39
57F:→ aaron18su: 石頭人玩家覺得很頭痛 12/30 14:42
58F:推 andyscot: 對方只要鐵毛+小電~很難無損吧? 12/30 14:47
59F:噓 lewisk: 精銳、墓碑、皇巨、天狗 12/30 15:02
60F:→ bqdsqure: 看強國直播久了被同化了,其實很多用語早就被同化了..... 12/30 15:05
61F:→ bqdsqure: 現在很多人也很喜歡稱女生叫妹子阿...那也是中國用語 12/30 15:07
62F:噓 Syffence: 精蠻改太強了 害我不得不用 12/30 15:08
63F:推 Epondo: 小廢物皇巨少好多 爽 在無腦阿 12/30 15:29
64F:噓 sos911go: 哪張 12/30 15:34
65F:噓 jimmy80546: 鐵毛是啥? 12/30 15:40
66F:噓 Forthelife: 鐵這個字直接想到的就是重甲亡靈,誰跟你毛? 12/30 15:47
67F:→ thid5335: 開場卡手直接被尻爆 12/30 15:47
68F:→ gaiaesque: 鐵毛是蝦小... 12/30 16:21
69F:推 scmdwyam: 幫補血 12/30 16:37
70F:推 yulun1984: 墓碑加弓箭手 12/30 16:48
71F:噓 w5566bag: 我也覺得鐵毛是重甲亡靈 12/30 17:07
72F:噓 HOWYOUDOIN: 我比較怕陰毛 12/30 17:22
73F:推 lele: 鐵毛有什麼好噓的 就一個用語 很多直播主都講鐵毛 12/30 17:24
74F:噓 howhsiao: 國人嗎???? 12/30 19:13
75F:→ bllen: 很多大陸主播講也不代表我們要跟它們的用語吧 12/30 19:23
76F:推 lele: 沒叫你跟著用 但也沒必要噓用的人吧 12/30 19:27
77F:推 e1q3z9c7: 黃毛是老高發明的 老高有回覆我說他覺得應該叫鐵毛 12/30 19:32
78F:→ e1q3z9c7: 不過他自己倒是叫精銳而已 12/30 19:33
79F:噓 alternate: 聽的懂是沒關係 但鐵毛我還真不知是啥 12/30 20:49
80F:推 cjchansea: 從鐵蒼到鐵毛明明很直覺,到底有什麼好噓的我不懂 12/30 21:34
81F:推 OrangePlusXD: 強度做壞了阿 無腦下無腦衝 等級壓制 12/30 21:45
82F:推 ar109982: 幫補,精銳才比較像是一個形容詞吧? 鐵毛有什麼不好,雖 12/30 22:46
83F:→ ar109982: 然我沒看過直播啦...況且這遊戲早就被騰訊買下來了,不 12/30 22:46
84F:→ ar109982: 然大家都不要玩中國買下來的遊戲阿? 12/30 22:46
85F:推 zodiacy: 玩天狗 比較煩鏡像飛桶 根本被牽著走 12/30 23:44
86F:→ zodiacy: 對精銳倒覺得還好 墓碑搭配弓手/重甲/小蒼/礦工都能解 12/30 23:46
87F:→ zodiacy: 除非起手糟 對方又精銳加豬衝一波 12/30 23:46
88F:推 prince840706: 墓碑+弓手 引鐵毛打主塔 12/31 09:43
89F:推 Kueix: 用天狗真的會哭哭 12/31 11:45
90F:推 onthesea: 叫精野也不錯阿 12/31 12:00
91F:推 e1q3z9c7: 直接叫瘋子好了 12/31 12:13
92F:噓 nogardercas: 就一堆奇怪他國用語啊 12/31 14:51
93F:噓 g8san: 你家毛很鐵? 講中文好嗎? 01/01 01:15
94F:推 lele: 鐵毛 01/01 01:35
95F:噓 howdye: 鐵毛 01/1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