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d5335 (讨推专家)
看板ClashRoyale
标题[闲聊] 铁毛是现在最无脑的牌吗?
时间Fri Dec 30 12:10:25 2016
安喔各位大大
铁毛加强後开始疯狂肆虐天梯
各种无脑冲 也一堆人开场就直接冲
现在铁毛已经超越皇巨成为新一代无脑牌了吗?
大家觉得呢
讨论看看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87.9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3071029.A.8BD.html
1F:推 abow0807: 铁毛能无损解 皇胖可以吗? 12/30 12:14
2F:推 aher2600: 无损解? 真假? 12/30 12:19
3F:推 macocomonkey: 铁毛、坟场这两张都挺无脑的!! 12/30 12:24
4F:→ nocesst: 假设开场就冲,铁毛基本上建筑物+弓手/铁苍、骷髅团+弓手 12/30 12:28
5F:→ nocesst: /滚木/铁苍、苍蝇大军,基本上都能无损解 12/30 12:28
6F:推 a7891: 铁蛮是破坏游戏体验 皇巨是破坏整个游戏体系 12/30 12:30
7F:→ opthr1215: @nocesst 你上面讲的好像没几个可以赚水...... 12/30 12:33
8F:推 LoisLo: 这卡根本做坏,开场没卡手还好,一卡手就等被尻爆 12/30 12:33
9F:推 gapuu: 滚石手加冰人无损兼反攻 12/30 12:35
10F:推 CoverMind: 天狗被虐惨了... 12/30 12:35
11F:→ nocesst: 所以我只说无损解 没说能赚水啊QQ 12/30 12:37
12F:推 opthr1215: 所以我才说扯啊,在自己家防守都赚不了水。 12/30 12:38
13F:推 leotompp: 铁毛 ??还是精锐 ?直接冲 ? 12/30 12:39
14F:→ opthr1215: 铁毛=精锐野蛮人。 12/30 12:39
15F:嘘 boy20160310: 精锐就精锐 是在铁什麽毛 ? 12/30 12:40
16F:→ nocesst: 但是,如果对方没有把你的铁苍or弓手解掉,那也是可以守 12/30 12:41
17F:→ nocesst: 完反推 12/30 12:41
18F:→ nocesst: 我还以为叫法只要大家听得懂就好,还有规定?那重甲亡灵 12/30 12:42
19F:→ nocesst: 就重甲亡灵,叫啥铁苍,亡灵大军就亡灵大军,叫啥苍蝇大 12/30 12:42
20F:→ nocesst: 军? 12/30 12:42
21F:推 opthr1215: 弓箭手跟铁苍反推的强度根本不够,而且都花六水以上防 12/30 12:43
22F:→ opthr1215: 守了...... 12/30 12:43
23F:→ opthr1215: 更何况更多时候是我们这边出大怪,对方冲另一路。 12/30 12:44
24F:嘘 yuffy0327: 铁毛真的听不懂啊... 12/30 12:45
25F:→ opthr1215: 其他的高费卡根本不像他一样威胁性这麽大。 12/30 12:45
26F:→ nocesst: 我是低费牌组,基本上守完如果剩弓手/铁苍,桥头前可以补 12/30 12:45
27F:→ nocesst: 一只冰人,再补个矿工其实还是可以 12/30 12:45
28F:→ queery: 其实一直觉得什麽铁毛 黄毛很难听也不直觉 12/30 12:49
29F:→ macocomonkey: 会排斥应该是没看过直播吧~~ 12/30 12:50
30F:→ yue1013: 狂暴无脑冲 12/30 12:50
31F:→ yuffy0327: 黄毛头发黄的还能理解,铁毛是头发铁的吗? 12/30 12:51
32F:→ yue1013: 头盔铁 12/30 12:54
33F:→ poo731013: 带个盔甲都被叫铁阿 铁毛 铁苍 随便啦 听的懂就好 12/30 12:55
34F:推 Crissangel: 的确可以赚水无损解啊 女武神+小骷髅 5水搭配塔就解 12/30 12:57
35F:→ Crissangel: 掉了 12/30 12:57
36F:推 LiveSean: 遇到很多开场直接无脑冲的 刚好没牌解会很干 12/30 12:57
37F:推 e1q3z9c7: 我用火灵+滚木效果不错 12/30 13:12
38F:→ w5566bag: 为什麽铁毛不是铁苍蝇...难道翅膀没有毛吗 12/30 13:17
39F:推 Epondo: 精锐和皇巨 精锐有机会可以无损解 皇巨基本上没建筑无法 12/30 13:22
40F:推 allenpong: 冰人墓地就可以解啦 最怕的是亏费时被放精锐 12/30 13:23
41F:→ Epondo: 而且精锐可以虐皇巨就是爽 还是有存在必要 12/30 13:23
42F:→ allenpong: 讲错了 是墓碑 12/30 13:23
43F:→ allenpong: 墓地才靠北吧 巨人召唤套超难解 12/30 13:24
44F:推 e1q3z9c7: 铁黄毛简称铁毛 12/30 13:34
45F:推 SprHong: 野蛮人昵称黄毛 所以精锐野蛮人应该叫做精毛 .... XD 12/30 13:37
46F:推 ywo: 铁苍+冰人 铁苍+墓碑 都是无损且不亏费解完 还能反推的 12/30 13:38
47F:→ joresetan: 我玩胖球 起手胖 球 弓箭 炮娘 基本上胖子沉底就GG了 12/30 13:43
48F:→ joresetan: 直接冲你家 如果加个矿工更快 12/30 13:43
49F:嘘 fm035j6: 我也听不懂 12/30 13:58
50F:推 holybless: 矮油 大家都是野蛮人 不要分的这麽细 12/30 14:03
51F:推 cupcakes: 很直觉啊,看直播听得很习惯 12/30 14:11
52F:嘘 SeanCEO: 铁毛是啥鬼? 12/30 14:22
53F:嘘 howdo1793: 没看直播 铁毛也不直觉 快毛还比较容易理解 12/30 14:25
54F:嘘 ms19889120: 皇家是最他妈低能的 这张不会难解 谢谢 12/30 14:32
55F:嘘 java76803: 挖鼻孔都能解的牌你说难解 他妈13等家驹丢下来怎样都 12/30 14:39
56F:→ java76803: 能打到几炮 12/30 14:39
57F:→ aaron18su: 石头人玩家觉得很头痛 12/30 14:42
58F:推 andyscot: 对方只要铁毛+小电~很难无损吧? 12/30 14:47
59F:嘘 lewisk: 精锐、墓碑、皇巨、天狗 12/30 15:02
60F:→ bqdsqure: 看强国直播久了被同化了,其实很多用语早就被同化了..... 12/30 15:05
61F:→ bqdsqure: 现在很多人也很喜欢称女生叫妹子阿...那也是中国用语 12/30 15:07
62F:嘘 Syffence: 精蛮改太强了 害我不得不用 12/30 15:08
63F:推 Epondo: 小废物皇巨少好多 爽 在无脑阿 12/30 15:29
64F:嘘 sos911go: 哪张 12/30 15:34
65F:嘘 jimmy80546: 铁毛是啥? 12/30 15:40
66F:嘘 Forthelife: 铁这个字直接想到的就是重甲亡灵,谁跟你毛? 12/30 15:47
67F:→ thid5335: 开场卡手直接被尻爆 12/30 15:47
68F:→ gaiaesque: 铁毛是虾小... 12/30 16:21
69F:推 scmdwyam: 帮补血 12/30 16:37
70F:推 yulun1984: 墓碑加弓箭手 12/30 16:48
71F:嘘 w5566bag: 我也觉得铁毛是重甲亡灵 12/30 17:07
72F:嘘 HOWYOUDOIN: 我比较怕阴毛 12/30 17:22
73F:推 lele: 铁毛有什麽好嘘的 就一个用语 很多直播主都讲铁毛 12/30 17:24
74F:嘘 howhsiao: 国人吗???? 12/30 19:13
75F:→ bllen: 很多大陆主播讲也不代表我们要跟它们的用语吧 12/30 19:23
76F:推 lele: 没叫你跟着用 但也没必要嘘用的人吧 12/30 19:27
77F:推 e1q3z9c7: 黄毛是老高发明的 老高有回覆我说他觉得应该叫铁毛 12/30 19:32
78F:→ e1q3z9c7: 不过他自己倒是叫精锐而已 12/30 19:33
79F:嘘 alternate: 听的懂是没关系 但铁毛我还真不知是啥 12/30 20:49
80F:推 cjchansea: 从铁苍到铁毛明明很直觉,到底有什麽好嘘的我不懂 12/30 21:34
81F:推 OrangePlusXD: 强度做坏了阿 无脑下无脑冲 等级压制 12/30 21:45
82F:推 ar109982: 帮补,精锐才比较像是一个形容词吧? 铁毛有什麽不好,虽 12/30 22:46
83F:→ ar109982: 然我没看过直播啦...况且这游戏早就被腾讯买下来了,不 12/30 22:46
84F:→ ar109982: 然大家都不要玩中国买下来的游戏阿? 12/30 22:46
85F:推 zodiacy: 玩天狗 比较烦镜像飞桶 根本被牵着走 12/30 23:44
86F:→ zodiacy: 对精锐倒觉得还好 墓碑搭配弓手/重甲/小苍/矿工都能解 12/30 23:46
87F:→ zodiacy: 除非起手糟 对方又精锐加猪冲一波 12/30 23:46
88F:推 prince840706: 墓碑+弓手 引铁毛打主塔 12/31 09:43
89F:推 Kueix: 用天狗真的会哭哭 12/31 11:45
90F:推 onthesea: 叫精野也不错阿 12/31 12:00
91F:推 e1q3z9c7: 直接叫疯子好了 12/31 12:13
92F:嘘 nogardercas: 就一堆奇怪他国用语啊 12/31 14:51
93F:嘘 g8san: 你家毛很铁? 讲中文好吗? 01/01 01:15
94F:推 lele: 铁毛 01/01 01:35
95F:嘘 howdye: 铁毛 01/1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