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k72493 (btw7451)
看板ClashRoyale
標題[心得] 終於2600了
時間Thu Dec 29 22:24:15 2016
自從加入皇室這個大家庭之後 我開始找各種影片來學習技術 和到這裡找各位大大的心
得 機緣巧合下抽到了2張滾木 看到了實況主俠客的3.0套路之後 終於在快兩個月
後的今天上2600了
先附上照片兩張
http://i.imgur.com/CquSfa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bRjqkk.jpg
這套主要是走防守 大電飛桶磨血的打法 火精加上矛哥也可以解時下最夯的精銳
雖然待在一個都是自己同學的團裡牌和塔的等級上不來 也是玩的很開心
2600是一個里程碑啊 感謝各位的心得 祝大家可以到第一名 讓台灣可以被看到xd
手機排版傷眼抱歉
2016/12/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19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3021458.A.260.html
※ 編輯: hank72493 (223.141.119.234), 12/29/2016 22:25:03
1F:推 leotompp: ....這我完大概2100 上上下下一直循環 12/29 22:39
2F:→ leotompp: 再看了一次 不對.. 大概是1700 12/29 22:40
3F:推 johnny83225: 這套超難 很吃觀念12/29 22:43
我一直看他的台 他用這套上5000超強
4F:推 danson555: 好想要兩等滾木~12/29 22:58
5F:推 krosby: 超討厭大電 準備大軍反堆馬上被清空12/29 23:11
大電我是磨塔血加清後排用的
6F:推 ohfulow: 兩個月牌等應該更高12/29 23:21
7F:→ ohfulow: 我是指白卡 過低12/29 23:23
沒辦法工會就8個人 我連想上8本塔都遙遙無期 更不要說別人捐給我了xd
※ 編輯: hank72493 (223.141.119.234), 12/29/2016 23:28:56
8F:推 howow: 換個盟吧 12/30 01:05
你id猛一看像howhow哈哈
9F:推 watertroll: 你的白卡低我兩等,橘卡卻跟我一樣,怎麼辦到的?哈哈12/30 01:16
一個多月每天一張在要的qq
※ 編輯: hank72493 (223.141.119.234), 12/30/2016 01:19:55
10F:→ Jmoe: 你是不是上面幾篇有在招生的那個工會的XD12/30 03:21
是的 哈哈 想說可以有些休閒玩家加入我們 也不排斥小號哈哈
11F:推 java76803: 簡單12/30 08:46
所以我才是玩一個多月的新手啊 求指導
12F:推 simonfung720: 你這套真的頗煩人12/30 14:20
我沒被這套打過 可是打起來真的感覺挺煩哈哈 而且刷牌很快
※ 編輯: hank72493 (111.82.62.194), 12/31/2016 00: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