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k72493 (btw7451)
看板ClashRoyale
标题[心得] 终於2600了
时间Thu Dec 29 22:24:15 2016
自从加入皇室这个大家庭之後 我开始找各种影片来学习技术 和到这里找各位大大的心
得 机缘巧合下抽到了2张滚木 看到了实况主侠客的3.0套路之後 终於在快两个月
後的今天上2600了
先附上照片两张
http://i.imgur.com/CquSfa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bRjqkk.jpg
这套主要是走防守 大电飞桶磨血的打法 火精加上矛哥也可以解时下最夯的精锐
虽然待在一个都是自己同学的团里牌和塔的等级上不来 也是玩的很开心
2600是一个里程碑啊 感谢各位的心得 祝大家可以到第一名 让台湾可以被看到xd
手机排版伤眼抱歉
2016/12/2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119.2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3021458.A.260.html
※ 编辑: hank72493 (223.141.119.234), 12/29/2016 22:25:03
1F:推 leotompp: ....这我完大概2100 上上下下一直循环 12/29 22:39
2F:→ leotompp: 再看了一次 不对.. 大概是1700 12/29 22:40
3F:推 johnny83225: 这套超难 很吃观念12/29 22:43
我一直看他的台 他用这套上5000超强
4F:推 danson555: 好想要两等滚木~12/29 22:58
5F:推 krosby: 超讨厌大电 准备大军反堆马上被清空12/29 23:11
大电我是磨塔血加清後排用的
6F:推 ohfulow: 两个月牌等应该更高12/29 23:21
7F:→ ohfulow: 我是指白卡 过低12/29 23:23
没办法工会就8个人 我连想上8本塔都遥遥无期 更不要说别人捐给我了xd
※ 编辑: hank72493 (223.141.119.234), 12/29/2016 23:28:56
8F:推 howow: 换个盟吧 12/30 01:05
你id猛一看像howhow哈哈
9F:推 watertroll: 你的白卡低我两等,橘卡却跟我一样,怎麽办到的?哈哈12/30 01:16
一个多月每天一张在要的qq
※ 编辑: hank72493 (223.141.119.234), 12/30/2016 01:19:55
10F:→ Jmoe: 你是不是上面几篇有在招生的那个工会的XD12/30 03:21
是的 哈哈 想说可以有些休闲玩家加入我们 也不排斥小号哈哈
11F:推 java76803: 简单12/30 08:46
所以我才是玩一个多月的新手啊 求指导
12F:推 simonfung720: 你这套真的颇烦人12/30 14:20
我没被这套打过 可是打起来真的感觉挺烦哈哈 而且刷牌很快
※ 编辑: hank72493 (111.82.62.194), 12/31/2016 00: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