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326 (傑洛米零)
看板ClashRoyale
標題Re: [問題] 精銳野蠻人到底要用什麼解?
時間Mon Dec 26 00:38:11 2016
這張沒這麼難解吧
最大缺點就是6費
你有6費對手通常也在那附近
弓箭手、哥布林不行
但是骷顱軍團不錯
雖然一個滾木、小電、箭雨就沒了
但是除非對方預判直接丟法術
不然多少都可以打殘兩隻精銳野蠻
不死也剩半條命
空軍系列的亡靈和重甲也可以
搭配冰法、冰晶
不會掉多少塔血
野蠻人也可以直接解
還有另一招比較吃技術
把哥倫冰人放在國王塔另一側
大約在對方精銳野蠻平行的位置放
會往另一個方向走
把精銳給拖走
順便讓你兩塔都可以攻擊
不過這招要放好
因為精銳衝很快
一不小心失誤就浪費2費
哥倫這招也可以拿來拉其他進戰的兵種
還蠻不錯的
缺點就是容易手殘失誤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210.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683893.A.4CB.html
1F:推 howow: 冰人失誤沒拉到精銳通常會很慘 12/26 00:42
2F:推 jimmyWan: 墓碑配冰法~雖然也是6費 但可以多一隻冰法反推 12/26 00:59
3F:→ sos911go: 只用大軍守還不預判你 12/26 04:23
4F:推 jason72830: 冰人一個失誤 可能就GG了 墓碑比較可行 12/26 08:05
5F:→ jason72830: 只用大軍的 別鬧了好暴 吃滾木 12/26 08:07
6F:→ look: 墓碑最佳解+1 12/26 08:08
7F:推 Epondo: 最近越來越多精銳黃毛 墓碑爽解外加哭哭臉他超爽 12/26 09:25
8F:→ bestarcher: 冰人火靈 4費換6費 12/26 09:55
9F:推 bobon0921: 墓碑啊,上面放跟空軍爽打 12/26 12:47
10F:推 howow: 大軍放中間,預判的不一定會中 12/26 13:21
11F:推 kevingamer: 大軍放中間滾木只弄得掉一半,另一半繼續拉 12/26 15:21
12F:推 ohfulow: 兩塔中央下 很少吃滾木 最多小電 還電不完 12/26 21:15
13F:推 weisenter: 放一隻大皮卡屌解 12/27 10:48
14F:推 zzyzx: 多半還要兩三張牌來守 主要是法術無法解 很多情況根本沒法 12/27 14:19
15F:推 youshould: 對手精蠻都花6費了,防守方好歹也要用6費解。用了6費 12/27 17:08
16F:→ youshould: 解加上防守方優勢,沒有解不掉的道理 12/27 17:08
17F:推 wowcow41: 我現在都丟藍寶守!! 12/2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