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326 (杰洛米零)
看板ClashRoyale
标题Re: [问题] 精锐野蛮人到底要用什麽解?
时间Mon Dec 26 00:38:11 2016
这张没这麽难解吧
最大缺点就是6费
你有6费对手通常也在那附近
弓箭手、哥布林不行
但是骷颅军团不错
虽然一个滚木、小电、箭雨就没了
但是除非对方预判直接丢法术
不然多少都可以打残两只精锐野蛮
不死也剩半条命
空军系列的亡灵和重甲也可以
搭配冰法、冰晶
不会掉多少塔血
野蛮人也可以直接解
还有另一招比较吃技术
把哥伦冰人放在国王塔另一侧
大约在对方精锐野蛮平行的位置放
会往另一个方向走
把精锐给拖走
顺便让你两塔都可以攻击
不过这招要放好
因为精锐冲很快
一不小心失误就浪费2费
哥伦这招也可以拿来拉其他进战的兵种
还蛮不错的
缺点就是容易手残失误x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0.210.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683893.A.4CB.html
1F:推 howow: 冰人失误没拉到精锐通常会很惨 12/26 00:42
2F:推 jimmyWan: 墓碑配冰法~虽然也是6费 但可以多一只冰法反推 12/26 00:59
3F:→ sos911go: 只用大军守还不预判你 12/26 04:23
4F:推 jason72830: 冰人一个失误 可能就GG了 墓碑比较可行 12/26 08:05
5F:→ jason72830: 只用大军的 别闹了好暴 吃滚木 12/26 08:07
6F:→ look: 墓碑最佳解+1 12/26 08:08
7F:推 Epondo: 最近越来越多精锐黄毛 墓碑爽解外加哭哭脸他超爽 12/26 09:25
8F:→ bestarcher: 冰人火灵 4费换6费 12/26 09:55
9F:推 bobon0921: 墓碑啊,上面放跟空军爽打 12/26 12:47
10F:推 howow: 大军放中间,预判的不一定会中 12/26 13:21
11F:推 kevingamer: 大军放中间滚木只弄得掉一半,另一半继续拉 12/26 15:21
12F:推 ohfulow: 两塔中央下 很少吃滚木 最多小电 还电不完 12/26 21:15
13F:推 weisenter: 放一只大皮卡屌解 12/27 10:48
14F:推 zzyzx: 多半还要两三张牌来守 主要是法术无法解 很多情况根本没法 12/27 14:19
15F:推 youshould: 对手精蛮都花6费了,防守方好歹也要用6费解。用了6费 12/27 17:08
16F:→ youshould: 解加上防守方优势,没有解不掉的道理 12/27 17:08
17F:推 wowcow41: 我现在都丢蓝宝守!! 12/2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