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dou (恢復的道路)
看板ClashRoyale
標題Re: [閒聊] 閃電法師挑戰賽開打
時間Sat Dec 24 00:22:15 2016
強者我朋友說希望可以接關XD
像XX之塔吃石打保證掉卡的地獄級
3敗以後可以吃50石接關 輸一場就要再50石
這樣官方回收寶石更快吧 靠實力石力都可以拿卡
而且這樣可以稍為降低高勝場對手的水平 讓大家更好打
大家覺得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27.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510140.A.FD5.html
※ 編輯: howdou (122.116.227.37), 12/24/2016 00:22:43
1F:→ Williams1125: 晚了 趕快睡覺吧12/24 00:30
2F:推 qaz134679258: 巴哈文12/24 00:33
3F:推 lele: 去跟客服建議 CR客服滿用心的12/24 00:35
4F:推 e1q3z9c7: 官方不會讓事情過於複雜12/24 01:02
5F:噓 kevin5603: ,肯定被罵歪12/24 01:24
推 Taidalmc: 爛透了 寶石那麼多直接拿去買傳奇卡就好 [1;31
寶石再多也買不到新傳奇阿 這次是要打到過商店或寶箱才會出
[m 12/24 01:27
推 eqbee: 推樓上的想法 12/24 01:52
6F:噓 macocomonkey: 巴哈文12/24 04:25
7F:推 sos911go: 借題問一下10鑽跟100鑽的聯賽要打幾勝金幣收入才划算12/24 06:04
※ 編輯: howdou (122.116.227.37), 12/24/2016 07:26:23
8F:推 wayne80619: 不死就是賺(?12/24 07:26
9F:推 cupcakes: 會被罵歪12/24 07:55
10F:推 e830113: 沒記錯3勝就回本12/24 08:56
11F:推 live1002: 要打到過商店或寶箱才會出是哪裡傳來的消息?12/24 08:59
12F:→ live1002: 喇叭嘴亂放消息?12/24 09:00
13F:→ live1002: 你七天後2000分以上都抽得到啊12/24 09:01
那也要等7天後阿~
還不一定抽的到
14F:→ howdou: OJ影片講的 算官方授權的12/24 09:03
※ 編輯: howdou (122.116.227.37), 12/24/2016 09:04:05
15F:推 leotompp: XDDDDD 你明明打的到 別偷懶好嗎12/24 09:06
幫朋友代打很累 自已打接關也比較有成就感
※ 編輯: howdou (122.116.227.37), 12/24/2016 09:08:54
16F:推 leotompp: 趕快打 下午亞洲人 超屌代打團隊醒了就不好混了12/24 09:10
※ 編輯: howdou (111.241.63.76), 12/24/2016 09:23:35
17F:推 loverollo579: 昨天晚上打都沒遇到中國人,中國一堆代打 12/24 09:59
今天打比昨天難多了 很多打手
18F:推 athena1997: 比起讓你接關,他給你重打比較賺啊 12/24 11:10
接關多收點寶石就好 石油大戶的錢不賺嗎
19F:噓 nogardercas: 噓水平 12/24 11:39
21F:→ lele: 早解鎖的概念12/24 12:19
這圖有點眼熟XD
※ 編輯: howdou (223.136.173.113), 12/24/2016 14:3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