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dou (恢复的道路)
看板ClashRoyale
标题Re: [闲聊] 闪电法师挑战赛开打
时间Sat Dec 24 00:22:15 2016
强者我朋友说希望可以接关XD
像XX之塔吃石打保证掉卡的地狱级
3败以後可以吃50石接关 输一场就要再50石
这样官方回收宝石更快吧 靠实力石力都可以拿卡
而且这样可以稍为降低高胜场对手的水平 让大家更好打
大家觉得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227.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510140.A.FD5.html
※ 编辑: howdou (122.116.227.37), 12/24/2016 00:22:43
1F:→ Williams1125: 晚了 赶快睡觉吧12/24 00:30
2F:推 qaz134679258: 巴哈文12/24 00:33
3F:推 lele: 去跟客服建议 CR客服满用心的12/24 00:35
4F:推 e1q3z9c7: 官方不会让事情过於复杂12/24 01:02
5F:嘘 kevin5603: ,肯定被骂歪12/24 01:24
推 Taidalmc: 烂透了 宝石那麽多直接拿去买传奇卡就好 [1;31
宝石再多也买不到新传奇阿 这次是要打到过商店或宝箱才会出
[m 12/24 01:27
推 eqbee: 推楼上的想法 12/24 01:52
6F:嘘 macocomonkey: 巴哈文12/24 04:25
7F:推 sos911go: 借题问一下10钻跟100钻的联赛要打几胜金币收入才划算12/24 06:04
※ 编辑: howdou (122.116.227.37), 12/24/2016 07:26:23
8F:推 wayne80619: 不死就是赚(?12/24 07:26
9F:推 cupcakes: 会被骂歪12/24 07:55
10F:推 e830113: 没记错3胜就回本12/24 08:56
11F:推 live1002: 要打到过商店或宝箱才会出是哪里传来的消息?12/24 08:59
12F:→ live1002: 喇叭嘴乱放消息?12/24 09:00
13F:→ live1002: 你七天後2000分以上都抽得到啊12/24 09:01
那也要等7天後阿~
还不一定抽的到
14F:→ howdou: OJ影片讲的 算官方授权的12/24 09:03
※ 编辑: howdou (122.116.227.37), 12/24/2016 09:04:05
15F:推 leotompp: XDDDDD 你明明打的到 别偷懒好吗12/24 09:06
帮朋友代打很累 自已打接关也比较有成就感
※ 编辑: howdou (122.116.227.37), 12/24/2016 09:08:54
16F:推 leotompp: 赶快打 下午亚洲人 超屌代打团队醒了就不好混了12/24 09:10
※ 编辑: howdou (111.241.63.76), 12/24/2016 09:23:35
17F:推 loverollo579: 昨天晚上打都没遇到中国人,中国一堆代打 12/24 09:59
今天打比昨天难多了 很多打手
18F:推 athena1997: 比起让你接关,他给你重打比较赚啊 12/24 11:10
接关多收点宝石就好 石油大户的钱不赚吗
19F:嘘 nogardercas: 嘘水平 12/24 11:39
21F:→ lele: 早解锁的概念12/24 12:19
这图有点眼熟XD
※ 编辑: howdou (223.136.173.113), 12/24/2016 14:3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