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nezSu (Munez)
看板ClashRoyale
標題Re: [問題] 大皮卡+雙王子已淘汰??
時間Wed Dec 21 13:26:00 2016
原來也有人愛用大皮卡
現在都遇不到了說
我跟原原po一樣 對皮卡雙王一試成主顧
從三月用到現在
http://i.imgur.com/OaBpug0.jpg
證據
但我皮卡邏輯跟你不一樣
1.皮卡就是要沉底
你知道他要來了,就是擋不住
2.沒有一隻手下會直接打塔的
我走去塔的路上,人擋殺人佛擋殺佛
3.賣塔血算啥
塔送你我要三冠
4.沒有在偷塔的
我不摩塔,皮卡推到塔,就是吃一座
這才是......皮卡雙王的浪漫!!
以下題外
皮卡雙王子看似下牌無腦
其實賣血算牌,拿停損點很重要
然後.....哀....
其實不過隨者快節奏,空軍以及骷髏自閉流興起
往日22水一拳超人的風采已不在
但老兵未死,不知道還能用多久
附上人權
http://i.imgur.com/TJ15U3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2HGJb7.jpg
※ 引述《cshangre (賴打)》之銘言:
: 雖然大家都說大皮卡過氣,但我只會用大皮卡.....
: 杯數跟版上相比不高,平常穩定在3300~3500(最近換卡牌打就掉下來),不太追求三
星?
: 當初會用大皮卡為主,好像也是一開始抽到好幾張等級高,現在存錢就是拼六等
: 分享一些看法,大家可以對給建議或健檢一下
: http://i.imgur.com/XBQFdiS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Rl5NO1d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nzYDCbU.jpg
: 配兵邏輯
: 1.大皮卡一出,基本上被剋死的就是火塔。其他建築跟小兵都是還好
: 因為有萬箭齊發、炸彈、小肥龍搭配清,是時候火球也可以幫殺。
: 自己打法比較少大皮卡沉底,都是壓最前賭對方解不好
: 2.雖然焦點在大皮卡,不過實戰中野豬輸出的建築攻擊可能遠遠高於皮卡。
: 幾乎沒有碰過有人跟我一樣「小肥龍」+「野豬」這樣配
: 只要對方前十秒放了藥水桶,費差的優勢下盡快出「小肥龍」+「野豬」,幾乎都能把
塔?
: 比較怕小皮卡、步槍宰了野豬。
4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0.179.214.1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297963.A.168.html
1F:推 opthr1215: 大皮跟飛狗滿像的,一隻裸下對塔的威脅性很小,精髓在 12/21 13:31
2F:→ opthr1215: 於要同時防守&清掉對面剋自己的兵&出完整套兵。12/21 13:31
3F:→ opthr1215: 而且大皮跟飛狗都走很慢,所以後排不用急著下,下太快 12/21 13:32
4F:→ opthr1215: 會超車。12/21 13:32
這些我都知道哈哈
還有你推文引用那篇也是我發的
※ 編輯: MunezSu (172.56.21.66), 12/21/2016 14:03:55
5F:推 opthr1215: XD12/21 14:04
6F:推 commontree: 這套現在感覺很難打,還能上4000太強了12/21 14:12
7F:→ commontree: 求影片12/21 14:12
沒越獄能錄嗎?
8F:推 zxo4cp6: 全明星(?)現在還有這盃數真的很猛!!! 順便問一下這套12/21 17:13
9F:→ zxo4cp6: 對粉絲套和低費精銳野蠻勝率怎樣><12/21 17:13
粉絲套是什麼?其實問題一直不是別人怎麼進攻,而是別人怎麼防守,我常常放推的但精
銳野蠻還滿強的,放太兇主堡就沒了QAQ
10F:推 macocomonkey: 真的猛,求教學,想拿去聯賽玩~~12/21 17:53
聯賽這套超弱,4級皮卡血好少,而且聯賽自閉多
我貌似有發過教學,有問題在問摟,A我ID
11F:推 ilikepili: 三月到現在都沒微調過牌組真有耐性,推12/21 18:42
12F:推 e1q3z9c7: 超古老全明星!!12/21 18:43
13F:推 ltsart0515: 五級皮卡蠻猛的12/21 19:33
14F:推 cuchiqqhh: 現在皮卡好難打。這是真愛啊12/21 19:39
※ 編輯: MunezSu (50.179.214.196), 12/21/2016 22:07:50
15F:推 potter1529: 曾經5378到現在只有11萬多 就是這牌組的興衰證據啊! 12/21 22:27
16F:推 e1q3z9c7: 三月人比較少容易爬到前面12/21 23:19
17F:推 ar109982: 所以粉絲套是什麼 沒人理原po@@12/22 01:34
18F:推 opthr1215: 粉絲套就是很多小兵的牌組,例如骷髏大軍、飛桶、刀哥12/22 01:50
19F:→ opthr1215: 茅哥。12/22 01:50
喔這樣...那就投降啦,也別想平手,劍雨只有一張
但是遇到腦殘的....像是你皮卡已沉底,對面還花6水要強拿塔,塔送他....皮卡過河黑
王子推,後面跟冰法....冰凍下在第一波小冰上+塔
然後對面通常會補另一波...一起箭雨
之後狂跌兵,準備3冠
先放黑王子是因為,加倍通常骷髅軍團是
會遇到兩波
http://i.imgur.com/SJ9ORYX.jpg
這算粉絲套嗎?有飛統的都洗掉了.....
不過全明星真的很怕骷髅.....
勝率不到20%
但還是有希望的
http://i.imgur.com/4zwCbDO.jpg
※ 編輯: MunezSu (50.179.214.196), 12/22/2016 02:14:34
※ 編輯: MunezSu (50.179.214.196), 12/22/2016 02:31:31
21F:→ mogril: Kp3Z1.jpg 12/23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