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nezSu (Munez)
看板ClashRoyale
标题Re: [问题] 大皮卡+双王子已淘汰??
时间Wed Dec 21 13:26:00 2016
原来也有人爱用大皮卡
现在都遇不到了说
我跟原原po一样 对皮卡双王一试成主顾
从三月用到现在
http://i.imgur.com/OaBpug0.jpg
证据
但我皮卡逻辑跟你不一样
1.皮卡就是要沉底
你知道他要来了,就是挡不住
2.没有一只手下会直接打塔的
我走去塔的路上,人挡杀人佛挡杀佛
3.卖塔血算啥
塔送你我要三冠
4.没有在偷塔的
我不摩塔,皮卡推到塔,就是吃一座
这才是......皮卡双王的浪漫!!
以下题外
皮卡双王子看似下牌无脑
其实卖血算牌,拿停损点很重要
然後.....哀....
其实不过随者快节奏,空军以及骷髅自闭流兴起
往日22水一拳超人的风采已不在
但老兵未死,不知道还能用多久
附上人权
http://i.imgur.com/TJ15U3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2HGJb7.jpg
※ 引述《cshangre (赖打)》之铭言:
: 虽然大家都说大皮卡过气,但我只会用大皮卡.....
: 杯数跟版上相比不高,平常稳定在3300~3500(最近换卡牌打就掉下来),不太追求三
星?
: 当初会用大皮卡为主,好像也是一开始抽到好几张等级高,现在存钱就是拼六等
: 分享一些看法,大家可以对给建议或健检一下
: http://i.imgur.com/XBQFdiS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Rl5NO1d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nzYDCbU.jpg
: 配兵逻辑
: 1.大皮卡一出,基本上被克死的就是火塔。其他建筑跟小兵都是还好
: 因为有万箭齐发、炸弹、小肥龙搭配清,是时候火球也可以帮杀。
: 自己打法比较少大皮卡沉底,都是压最前赌对方解不好
: 2.虽然焦点在大皮卡,不过实战中野猪输出的建筑攻击可能远远高於皮卡。
: 几乎没有碰过有人跟我一样「小肥龙」+「野猪」这样配
: 只要对方前十秒放了药水桶,费差的优势下尽快出「小肥龙」+「野猪」,几乎都能把
塔?
: 比较怕小皮卡、步枪宰了野猪。
4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0.179.214.19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297963.A.168.html
1F:推 opthr1215: 大皮跟飞狗满像的,一只裸下对塔的威胁性很小,精髓在 12/21 13:31
2F:→ opthr1215: 於要同时防守&清掉对面克自己的兵&出完整套兵。12/21 13:31
3F:→ opthr1215: 而且大皮跟飞狗都走很慢,所以後排不用急着下,下太快 12/21 13:32
4F:→ opthr1215: 会超车。12/21 13:32
这些我都知道哈哈
还有你推文引用那篇也是我发的
※ 编辑: MunezSu (172.56.21.66), 12/21/2016 14:03:55
5F:推 opthr1215: XD12/21 14:04
6F:推 commontree: 这套现在感觉很难打,还能上4000太强了12/21 14:12
7F:→ commontree: 求影片12/21 14:12
没越狱能录吗?
8F:推 zxo4cp6: 全明星(?)现在还有这盃数真的很猛!!! 顺便问一下这套12/21 17:13
9F:→ zxo4cp6: 对粉丝套和低费精锐野蛮胜率怎样><12/21 17:13
粉丝套是什麽?其实问题一直不是别人怎麽进攻,而是别人怎麽防守,我常常放推的但精
锐野蛮还满强的,放太凶主堡就没了QAQ
10F:推 macocomonkey: 真的猛,求教学,想拿去联赛玩~~12/21 17:53
联赛这套超弱,4级皮卡血好少,而且联赛自闭多
我貌似有发过教学,有问题在问搂,A我ID
11F:推 ilikepili: 三月到现在都没微调过牌组真有耐性,推12/21 18:42
12F:推 e1q3z9c7: 超古老全明星!!12/21 18:43
13F:推 ltsart0515: 五级皮卡蛮猛的12/21 19:33
14F:推 cuchiqqhh: 现在皮卡好难打。这是真爱啊12/21 19:39
※ 编辑: MunezSu (50.179.214.196), 12/21/2016 22:07:50
15F:推 potter1529: 曾经5378到现在只有11万多 就是这牌组的兴衰证据啊! 12/21 22:27
16F:推 e1q3z9c7: 三月人比较少容易爬到前面12/21 23:19
17F:推 ar109982: 所以粉丝套是什麽 没人理原po@@12/22 01:34
18F:推 opthr1215: 粉丝套就是很多小兵的牌组,例如骷髅大军、飞桶、刀哥12/22 01:50
19F:→ opthr1215: 茅哥。12/22 01:50
喔这样...那就投降啦,也别想平手,剑雨只有一张
但是遇到脑残的....像是你皮卡已沉底,对面还花6水要强拿塔,塔送他....皮卡过河黑
王子推,後面跟冰法....冰冻下在第一波小冰上+塔
然後对面通常会补另一波...一起箭雨
之後狂跌兵,准备3冠
先放黑王子是因为,加倍通常骷髅军团是
会遇到两波
http://i.imgur.com/SJ9ORYX.jpg
这算粉丝套吗?有飞统的都洗掉了.....
不过全明星真的很怕骷髅.....
胜率不到20%
但还是有希望的
http://i.imgur.com/4zwCbDO.jpg
※ 编辑: MunezSu (50.179.214.196), 12/22/2016 02:14:34
※ 编辑: MunezSu (50.179.214.196), 12/22/2016 02:31:31
21F:→ mogril: Kp3Z1.jpg 12/23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