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hRoyal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TaipeiBigGG (台北李敏鎬)》之銘言: : 如題 小弟一直以來都在3100載浮載沉 : 為了遊戲好玩所以練了三四套牌組 : 等級都差不多1479 : 反正還能在3000多站穩就好 : 最近很多人為了刷皇冠狂降杯 : 3005杯的時候都還能遇到很扯的等級 : 12級皇巨 : 9或10級橘卡 : 甚至我還遇過小電直接電死我的2級公主的 : 看對戰紀錄 有些是原本四千以上的人 有些高我5 600杯的 : 都降杯到3000附近虐菜刷皇冠 : 部落寶箱有必要刷這麼狠嗎 : 要集7天3250個皇冠 : 其實不差的公會 滿人 大家每天打完每日就夠了 : 沒有滿人 或是有些不活躍的 其他人打完每日再多打個幾冠就夠啦 : 有必要降5 600杯 甚至更多杯來刷嗎 : 遊戲是不是有點失去本質了 : 我原本的遊戲態度很簡單 : 就練很多套路 可以體驗很多種打法 可以站穩3000 : 可以體會那種差不多等級廝殺的刺激感 : 最近真的很無力 每場都被虐殺 : 已經有種無力感了 : 以上取暖文開放大家噓文 分享一下我目前的經驗 我都是在通勤上下班時打的 之前盃數在3200到3400左右 這幾天我就降到30XX左右去打 一來是全部玩家整體盃數被這個活動拉低了 自然會跟著下去 二來是低一點真的打起來比較友善 我現在都用小砲臺來守 以往遇到對面也拿地獄塔之類的牌組的時候 常常變成拼個4分鐘 兩邊都0:0 很慘 這陣子看到一些進攻比較猛烈我沒守好的 我就直接棄守 因為覺得花時間守盃數沒意思 到目前的盃數 對方打的好的就讓他贏 打的差的就打贏他 這樣皇冠盃/每日也輕鬆多了 也比較少發生都下車了還打不完10冠之類的囧境XD 至於原PO在3000邊緣的...我只能說很明顯是皇冠盃的受害者 PS個人完全不會防巨人+法師+砲車的組合 有從2:0被扳成2:3的XD 遇到這種就放推了 等哪天車子又流行了再來換牌組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38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295403.A.09C.html
1F:推 vaga: 掉一個塔多的。有默契最後一點時間會兩個換塔變成2v1雙贏 12/21 12:55
2F:推 amber626: 你說的那個組合真的超煩QQ好像只能用法術砸 12/21 12:56
3F:推 pote85712: 說真的 降盃除了卡等有差 技術也有差 12/21 13:08
4F:推 danson555: 大電屌解 12/21 13:33
5F:噓 sos911go: 3200~3400去3000初算降嗎 12/21 14:20
6F:→ sos911go: 按錯 12/21 14:21
7F:推 bnbn0012300: 看到對面電車或巨人沉底就快攻另一路讓他不能累積費 12/21 14:24
8F:→ bnbn0012300: 出這樣的combo囉 12/21 14:24
9F:推 e1q3z9c7: 大電配個蒼蠅就gg了 12/21 14:31
10F:推 sos911go: 補推 12/21 14:38
11F:→ Helicoid: 喔其實會淪落到讓對面出這種組合的 大概都是他用收集器 12/21 14:38
12F:→ Helicoid: 然後我手中全部都沒有快攻牌... 12/21 14:38
13F:推 zzyzx: 我覺得平手獎勵要DOUBLE 不然打平真的比掉盃還浪費時間 12/21 14:59
14F:推 THKLuga: 我最喜歡逼和對方兩邊都沒掉塔… 12/21 16:04
15F:推 Farger: 平手不是沒獎勵嗎 大波後還是什麼都沒阿 12/21 16:08
16F:推 w5566bag: 原來是這樣, 難怪我有遇到打完一波平局對面就跳的玩家 12/21 16:13
17F:推 THKLuga: 平手沒獎勵,可是對面會不爽 12/21 18:18
18F:→ THKLuga: 有陣子我配牌的目標是…不要想著贏…要想不能輸 12/21 18:19
19F:→ nocesst: http://i.imgur.com/vm2lSqP.jpg 12/21 19:30
20F:→ nocesst: http://i.imgur.com/C6bxFv6.jpg 12/21 19:30
21F:→ nocesst: 降個5~800盃是好打,可是這根本就是隨便丟一隻我就崩潰 12/21 19:30
22F:→ Jmoe: 怕砲車就玩空軍吧 絕對躺著贏 12/22 01:21
23F:推 hanmas: 要很奇葩的牌組才會解不掉砲車吧 大小電冰空軍雜兵包圍都 12/22 18:37
24F:→ hanmas: 可以 12/22 18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