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icoid (螺旋面)
看板ClashRoyale
标题Re: [闲聊] (取暖)现在降杯的意义在?
时间Wed Dec 21 12:43:21 2016
※ 引述《TaipeiBigGG (台北李敏镐)》之铭言:
: 如题 小弟一直以来都在3100载浮载沉
: 为了游戏好玩所以练了三四套牌组
: 等级都差不多1479
: 反正还能在3000多站稳就好
: 最近很多人为了刷皇冠狂降杯
: 3005杯的时候都还能遇到很扯的等级
: 12级皇巨
: 9或10级橘卡
: 甚至我还遇过小电直接电死我的2级公主的
: 看对战纪录 有些是原本四千以上的人 有些高我5 600杯的
: 都降杯到3000附近虐菜刷皇冠
: 部落宝箱有必要刷这麽狠吗
: 要集7天3250个皇冠
: 其实不差的公会 满人 大家每天打完每日就够了
: 没有满人 或是有些不活跃的 其他人打完每日再多打个几冠就够啦
: 有必要降5 600杯 甚至更多杯来刷吗
: 游戏是不是有点失去本质了
: 我原本的游戏态度很简单
: 就练很多套路 可以体验很多种打法 可以站稳3000
: 可以体会那种差不多等级厮杀的刺激感
: 最近真的很无力 每场都被虐杀
: 已经有种无力感了
: 以上取暖文开放大家嘘文
分享一下我目前的经验
我都是在通勤上下班时打的
之前盃数在3200到3400左右
这几天我就降到30XX左右去打
一来是全部玩家整体盃数被这个活动拉低了 自然会跟着下去
二来是低一点真的打起来比较友善
我现在都用小炮台来守 以往遇到对面也拿地狱塔之类的牌组的时候
常常变成拼个4分钟 两边都0:0 很惨
这阵子看到一些进攻比较猛烈我没守好的 我就直接弃守 因为觉得花时间守盃数没意思
到目前的盃数 对方打的好的就让他赢 打的差的就打赢他 这样皇冠盃/每日也轻松多了
也比较少发生都下车了还打不完10冠之类的囧境XD
至於原PO在3000边缘的...我只能说很明显是皇冠盃的受害者
PS个人完全不会防巨人+法师+炮车的组合 有从2:0被扳成2:3的XD
遇到这种就放推了 等哪天车子又流行了再来换牌组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5.38.1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295403.A.09C.html
1F:推 vaga: 掉一个塔多的。有默契最後一点时间会两个换塔变成2v1双赢 12/21 12:55
2F:推 amber626: 你说的那个组合真的超烦QQ好像只能用法术砸 12/21 12:56
3F:推 pote85712: 说真的 降盃除了卡等有差 技术也有差 12/21 13:08
4F:推 danson555: 大电屌解 12/21 13:33
5F:嘘 sos911go: 3200~3400去3000初算降吗 12/21 14:20
6F:→ sos911go: 按错 12/21 14:21
7F:推 bnbn0012300: 看到对面电车或巨人沉底就快攻另一路让他不能累积费 12/21 14:24
8F:→ bnbn0012300: 出这样的combo罗 12/21 14:24
9F:推 e1q3z9c7: 大电配个苍蝇就gg了 12/21 14:31
10F:推 sos911go: 补推 12/21 14:38
11F:→ Helicoid: 喔其实会沦落到让对面出这种组合的 大概都是他用收集器 12/21 14:38
12F:→ Helicoid: 然後我手中全部都没有快攻牌... 12/21 14:38
13F:推 zzyzx: 我觉得平手奖励要DOUBLE 不然打平真的比掉盃还浪费时间 12/21 14:59
14F:推 THKLuga: 我最喜欢逼和对方两边都没掉塔… 12/21 16:04
15F:推 Farger: 平手不是没奖励吗 大波後还是什麽都没阿 12/21 16:08
16F:推 w5566bag: 原来是这样, 难怪我有遇到打完一波平局对面就跳的玩家 12/21 16:13
17F:推 THKLuga: 平手没奖励,可是对面会不爽 12/21 18:18
18F:→ THKLuga: 有阵子我配牌的目标是…不要想着赢…要想不能输 12/21 18:19
21F:→ nocesst: 降个5~800盃是好打,可是这根本就是随便丢一只我就崩溃 12/21 19:30
22F:→ Jmoe: 怕炮车就玩空军吧 绝对躺着赢 12/22 01:21
23F:推 hanmas: 要很奇葩的牌组才会解不掉炮车吧 大小电冰空军杂兵包围都 12/22 18:37
24F:→ hanmas: 可以 12/22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