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830113 (83扁迷)
看板ClashRoyale
標題Re: [閒聊] (取暖)現在降杯的意義在?
時間Wed Dec 21 09:39:50 2016
※ 引述《TaipeiBigGG (台北李敏鎬)》之銘言:
: 如題 小弟一直以來都在3100載浮載沉
: 為了遊戲好玩所以練了三四套牌組
: 等級都差不多1479
: 反正還能在3000多站穩就好
: 最近很多人為了刷皇冠狂降杯
: 3005杯的時候都還能遇到很扯的等級
: 12級皇巨
: 9或10級橘卡
: 甚至我還遇過小電直接電死我的2級公主的
: 看對戰紀錄 有些是原本四千以上的人 有些高我5 600杯的
: 都降杯到3000附近虐菜刷皇冠
: 部落寶箱有必要刷這麼狠嗎
: 要集7天3250個皇冠
: 其實不差的公會 滿人 大家每天打完每日就夠了
: 沒有滿人 或是有些不活躍的 其他人打完每日再多打個幾冠就夠啦
: 有必要降5 600杯 甚至更多杯來刷嗎
: 遊戲是不是有點失去本質了
: 我原本的遊戲態度很簡單
: 就練很多套路 可以體驗很多種打法 可以站穩3000
: 可以體會那種差不多等級廝殺的刺激感
: 最近真的很無力 每場都被虐殺
: 已經有種無力感了
: 以上取暖文開放大家噓文
鍵盤5000回答你
身為真正的勇者是不會這樣做的
但是我們多數人都不是
好啦還有一些原因是大家都想要快點完成
而不是像你所說的七天才完成
提早完成可以提早開寶箱
提早開完寶箱可以去其他公會玩
而不用一直呆在一個地方
這點對於很多會跑公會的人蠻重要的
附上公會成員詢問官方這件事情的回應
http://i.imgur.com/gmpQTr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kzMRZn.jpg
希望對你有幫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4.1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284392.A.782.html
1F:推 rabbit31: 窩差~這個客服我給他100分 XD 12/21 10:32
2F:推 NicoNeco: 新東西總是要試試水溫 12/21 10:40
3F:推 YongZhen: 這客服文筆超好 12/21 10:52
4F:推 RBOJ: 為什麼要一直跑公會?不懂 12/21 11:19
5F:噓 seafire: 中途跳部落不能參與部落寶箱喔 12/21 11:21
6F:推 opthr1215: 可以開完再跳啊…… 12/21 11:22
7F:→ opthr1215: 提早十階就能提早開了,開完就能跳了。 12/21 11:22
8F:推 howdou: 跑公會打對戰吧 12/21 11:23
9F:→ howdou: 原po可以來Taiwan HPE&HPI玩玩嗎? 我們有很丘的等你虐 12/21 11:25
10F:推 scmdwyam: 客服好認真 12/21 11:31
11F:推 a7891: 只好推客服了XDD 我也來去問問 12/21 11:39
12F:→ e830113: 因為要提早10階才能跳,所以大家趕快打完趕快跑 12/21 11:40
13F:→ e830113: 很多部落結算前才會回去,結算後會亂跑 12/21 11:41
14F:推 z010529: 5000分高手推推 12/21 11:44
15F:推 khyang: 推客服有心 12/21 11:50
16F:推 TaipeiBigGG: 推客服認真用心的回答 12/21 11:56
17F:推 Wufishfish: 就跟玩咖整天跑團泡夜店一樣,宅宅公會間取暖臭了嗎? 12/21 12:08
18F:推 lele: Howdou不是在說我吧 我很謙虛但也想被堯神虐一下 12/21 12:08
19F:推 WangFrank: 第一次玩到這麼有心客服的遊戲.. 12/21 12:10
20F:推 alienfromy: 推皇室小護衛 12/21 13:24
21F:推 Jmoe: 我要是這客服根本不想理 xDD 12/21 17:42
22F:推 Forthelife: 認真支持這遊戲 12/21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