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830113 (83扁迷)
看板ClashRoyale
标题Re: [闲聊] (取暖)现在降杯的意义在?
时间Wed Dec 21 09:39:50 2016
※ 引述《TaipeiBigGG (台北李敏镐)》之铭言:
: 如题 小弟一直以来都在3100载浮载沉
: 为了游戏好玩所以练了三四套牌组
: 等级都差不多1479
: 反正还能在3000多站稳就好
: 最近很多人为了刷皇冠狂降杯
: 3005杯的时候都还能遇到很扯的等级
: 12级皇巨
: 9或10级橘卡
: 甚至我还遇过小电直接电死我的2级公主的
: 看对战纪录 有些是原本四千以上的人 有些高我5 600杯的
: 都降杯到3000附近虐菜刷皇冠
: 部落宝箱有必要刷这麽狠吗
: 要集7天3250个皇冠
: 其实不差的公会 满人 大家每天打完每日就够了
: 没有满人 或是有些不活跃的 其他人打完每日再多打个几冠就够啦
: 有必要降5 600杯 甚至更多杯来刷吗
: 游戏是不是有点失去本质了
: 我原本的游戏态度很简单
: 就练很多套路 可以体验很多种打法 可以站稳3000
: 可以体会那种差不多等级厮杀的刺激感
: 最近真的很无力 每场都被虐杀
: 已经有种无力感了
: 以上取暖文开放大家嘘文
键盘5000回答你
身为真正的勇者是不会这样做的
但是我们多数人都不是
好啦还有一些原因是大家都想要快点完成
而不是像你所说的七天才完成
提早完成可以提早开宝箱
提早开完宝箱可以去其他公会玩
而不用一直呆在一个地方
这点对於很多会跑公会的人蛮重要的
附上公会成员询问官方这件事情的回应
http://i.imgur.com/gmpQTr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kzMRZn.jpg
希望对你有帮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4.18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2284392.A.782.html
1F:推 rabbit31: 窝差~这个客服我给他100分 XD 12/21 10:32
2F:推 NicoNeco: 新东西总是要试试水温 12/21 10:40
3F:推 YongZhen: 这客服文笔超好 12/21 10:52
4F:推 RBOJ: 为什麽要一直跑公会?不懂 12/21 11:19
5F:嘘 seafire: 中途跳部落不能参与部落宝箱喔 12/21 11:21
6F:推 opthr1215: 可以开完再跳啊…… 12/21 11:22
7F:→ opthr1215: 提早十阶就能提早开了,开完就能跳了。 12/21 11:22
8F:推 howdou: 跑公会打对战吧 12/21 11:23
9F:→ howdou: 原po可以来Taiwan HPE&HPI玩玩吗? 我们有很丘的等你虐 12/21 11:25
10F:推 scmdwyam: 客服好认真 12/21 11:31
11F:推 a7891: 只好推客服了XDD 我也来去问问 12/21 11:39
12F:→ e830113: 因为要提早10阶才能跳,所以大家赶快打完赶快跑 12/21 11:40
13F:→ e830113: 很多部落结算前才会回去,结算後会乱跑 12/21 11:41
14F:推 z010529: 5000分高手推推 12/21 11:44
15F:推 khyang: 推客服有心 12/21 11:50
16F:推 TaipeiBigGG: 推客服认真用心的回答 12/21 11:56
17F:推 Wufishfish: 就跟玩咖整天跑团泡夜店一样,宅宅公会间取暖臭了吗? 12/21 12:08
18F:推 lele: Howdou不是在说我吧 我很谦虚但也想被尧神虐一下 12/21 12:08
19F:推 WangFrank: 第一次玩到这麽有心客服的游戏.. 12/21 12:10
20F:推 alienfromy: 推皇室小护卫 12/21 13:24
21F:推 Jmoe: 我要是这客服根本不想理 xDD 12/21 17:42
22F:推 Forthelife: 认真支持这游戏 12/21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