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sword (justice)
看板ClashRoyale
標題[情報] 更新預告#3:更多史詩内容
時間Wed Dec 14 18:07:09 2016
【更新預告#3:更多史詩内容!】
‧每個星期天可請求和捐贈史詩卡
‧商店購買史詩卡片費用減半
‧史詩寶箱將能獲得更多史詩卡
時間:未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真的有人會捐史詩卡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05.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lashRoyale/M.1481710031.A.656.html
1F:推 opthr1215: 史詩卡的使用率其實都只有30%以下吧,等於有70%的人可12/14 18:09
2F:→ opthr1215: 能會捐XD12/14 18:09
3F:→ opthr1215: 實際使用率是多少我也不知道就是了......12/14 18:09
我只願意捐狂暴,科科
※ 編輯: justicesword (61.223.205.43), 12/14/2016 18:10:18
4F:→ opthr1215: ps.我是說出現率最高的某張史詩卡的使用率。 12/14 18:10
5F:→ opthr1215: 像我牌組有飛龍寶寶,我相信很少人在用這張,應該會願 12/14 18:10
6F:→ opthr1215: 意捐給我。 12/14 18:10
7F:推 e1q3z9c7: 我也有飛龍哈哈 12/14 18:14
8F:推 opthr1215: 骷髏大軍或大電之類的熱門卡就不知道了......應該還是 12/14 18:16
9F:→ opthr1215: 會有人捐吧XD 12/14 18:17
10F:推 gw10313: 捐一張能拿一兩千塊的話應該會吧 放者也是放著 12/14 18:24
11F:→ gw10313: 不如大家都要/捐廢卡 賺錢 12/14 18:24
12F:推 sh3312037: 就先講好要同樣的東西呀,各賺500而且卡牌數還不變 12/14 18:30
13F:推 ryan0222: 史詩能拿來換錢就太好了,一堆放到發霉沒在用 12/14 18:35
14F:推 bobon0921: 熱門的像we哥就很好捐吧 12/14 18:59
15F:→ yoyotvyoyo: 大皮卡清倉大拍賣 12/14 19:14
16F:推 acerow83: 500 塊根本坑人 12/14 19:15
17F:→ HuckleberryF: 捐一次 史詩500 x 2~4張 減掉 稀有50 x2~4張 12/14 19:57
18F:→ HuckleberryF: 禮拜日等於多 450 x 2~4 金入帳 12/14 19:58
19F:推 Antstom: 看會拿到多少錢吧 比商店高就可行吧 我會買來捐 12/14 19:58
20F:→ HuckleberryF: 累積起來,換購新的史詩箱,也是一張 500x n 12/14 19:58
21F:→ HuckleberryF: 比稀有卡還適合拿來要捐卡循環累積遊戲金幣 12/14 19:59
22F:→ HuckleberryF: 用一樣的卡就不會有卡量減少的問題 12/14 20:01
23F:→ HuckleberryF: 還可以累積換購 新 史詩箱 史詩卡等級大提升 12/14 20:02
24F:推 lele: 啊...我不缺錢啊...給我石頭人! 12/14 20:08
25F:推 HuckleberryF: 換購 史詩箱 可以比要卡衝更快 12/14 20:18
26F:→ HuckleberryF: 史詩箱換購率一定會提升 12/14 20:19
27F:→ HuckleberryF: 可能比要卡 12/14 20:20
28F:推 biomagic: 互捐洗金幣也很賺阿 12/14 20:25
29F:推 peterpan910: 玩到後來最缺的就是金幣了,希望捐史詩的金幣多一點 12/14 20:39
30F:推 daiavex1025: 最熱門的史詩是什麼呢? 大電? WEGO? 12/14 21:15
31F:推 c8c8c8c8c8c8: 骷髏軍團跟飛桶吧 12/14 21:26
32F:推 leotompp: 飛桶8級 難以想像阿 小電電不死 12/14 21:40
33F:→ leotompp: 喔不對 13級的小電電的死 12/14 21:41
34F:推 empireearth: 可以用交換的啊 互通有無 12/14 23:05
35F:推 ar109982: 像我這種只開免費寶箱玩家覺得德政 12/14 23:24
36F:推 zxcbrian: 應該要至少收回2000,商店都賣2000,太低就不合理 12/15 02:36
37F:→ zxcbrian: 洗金幣超沒意義吧,不爽不要捐,不想留就捐,太夯就算了 12/15 02:37
38F:推 vincex: 我只有用飛龍寶寶,太開心了 12/15 02:38
39F:推 hank72493: 想要飛桶啊 死不給我qq 12/15 08:13
40F:推 kkkuccu: 連弩!!!! 12/15 08:54
41F:推 kevin926: 氣球我要 其他通通捐 12/15 09:28
42F:推 NetsFan: 我要王子 12/15 15:39
43F:→ mcyc: 合理的猜 捐1張3千金 600經驗 通通捐掉買傳奇 12/15 16:39
44F:→ mcyc: 1天捐獻上限才240是要怎麼捐 ㄇㄉ 12/15 16:51
45F:推 e1q3z9c7: 1張史詩該不會抵100張普通吧 12/15 17:02
46F:推 NDGG: 可能史詩cd是1天之類的 12/15 17:26
47F:推 opthr1215: 捐一次500金,cd8小時,一次可以要四張,但是一個禮拜 12/15 17:42
48F:→ opthr1215: 只能要一次的樣子。 12/15 17:42
49F:推 Ghostwolf00: 捐只有500啊...那即使商店改成賣1000還是沒有賺 12/16 00:58
50F:→ Ghostwolf00: 這樣應該沒什麼人要捐吧= = 12/16 00:58
51F:推 opthr1215: 捐卡跟商店有沒有賣,買來捐划不划算本來就是兩件事呀 12/16 01:15
52F:→ opthr1215: …… 12/16 01:15
53F:→ opthr1215: 如果商店白卡一張賣一百,你肯定不會買來捐,但是如果 12/16 01:15
54F:→ opthr1215: 有人要白卡,你還是會捐吧? 12/16 01:15
55F:→ opthr1215: 所以如果這張史詩你用不到,拿去換五百也沒什麼不好啊 12/16 01:16
56F:→ opthr1215: ,你又沒辦法賣給商店。 12/16 01:16
57F:→ opthr1215: 更何況你自己每個禮拜天也能要卡,等於賺四張紫卡耶。 12/16 01:16
58F:推 Ghostwolf00: 只是覺得這樣熱門紫卡還是難要到吧~畢竟沒人會買來捐 12/16 01:17
59F:推 opthr1215: 星期天就知道囉,我是覺得應該還是要得到,因為買卡來 12/16 01:29
60F:→ opthr1215: 捐的這個途徑本來就只是錦上添花,一天才買不到10張卡 12/16 01:29
61F:→ opthr1215: ,可是捐就捐240張了。絕大多數卡片的取得仍然是從寶箱 12/16 01:29
62F:→ opthr1215: 。 12/16 01:29
63F:→ opthr1215: 同樣的,紫卡一個禮拜也是能開到好幾張,只有星期天能 12/16 01:29
64F:→ opthr1215: 捐,捐完後紫卡的數量應該還是上升的。 12/16 01:29
65F:推 opthr1215: 現在比較有問題的是捐一張紫卡不知道是抵幾張白卡,如 12/16 01:34
66F:→ opthr1215: 果紫卡是抵50,那等於一個星期天如果要卡三次,可以要 12/16 01:34
67F:→ opthr1215: 求4紫加80張白卡,總共就是280張,捐卡上限卻是240,這 12/16 01:34
68F:→ opthr1215: 樣會大家都捐滿…… 12/16 01:34
69F:推 carden31: 依比例來看捐一張應該給2500,太低根本不想捐,史詩又不 12/16 10:28
70F:→ carden31: 好開,一週開十張左右,我目前474張,開過二次超神跟買 12/16 10:28
71F:→ carden31: 過三次還是四次史詩寶箱,商店買不超過五張 12/16 10:28
72F:推 carden31: 史詩應該也有補正吧,三級後越來越平均,超神開到爆增 12/16 10:32
73F:→ carden31: 的,之後也特別難開,捐完後除非有人捐給你,不然別想 12/16 10:32
74F:→ carden31: 升級了 12/16 10:32
75F:推 smileray: 會有人捐吧XD 冷門卡XD 12/16 16:25
77F:→ HuckleberryF: 所以不捐熱門卡,可以選擇相同卡互捐 12/16 20:58
78F:→ HuckleberryF: 循環五週左右就可以買一箱2600盃以上 12/16 20:59
79F:→ HuckleberryF: 10000的20張史詩箱 12/16 20:59
81F:→ HuckleberryF: 或是留著升級卡等,買商店卡都可以 12/16 21:02
82F:噓 zxcbrian: 覺500金偏低,竟跟優惠箱一樣價格,不能挑牌且隨機出現. 12/18 00:21
83F:→ zxcbrian: 經驗值10 金幣500 12/18 00:23
84F:推 fifth: 請問捐一張紫卡會用掉多少捐卡額度呢? 12/18 00:27
85F:→ zxcbrian: 10捐卡數 12/18 00:46
86F:→ zxcbrian: 反正就金幣多一點而已,但完全底價,其他跟稀有牌一樣 12/18 00:47